被爱情滋润让他人羡慕的10大妩媚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看《宫》,晴川和素言的爱情,有点苦涩,爱情的甜蜜享受得很艰苦,尽管该剧被称雷剧,但丝毫不影响观众的收视热情,特别是昨晚的大结局,让粉丝们受骗了,根本没有三个版本,真够雷人的。爱着一个人,想过个平凡生活,却活生生地被拉开,真够痛苦的。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闯荡于娱乐圈中的明星们,天天被媒体和大众盯着,要想谈场恋爱也真不容易,那些被爱情滋润着的女星们,更是让他人相当羡慕……

 

       

 

1、胡可:搞笑大婚滋润爱情还结果令人羡

胡可是美貌佳人,沙溢是人气小生,前天终于大婚了,还上演了一场搞笑创意婚礼秀。婚礼现场,沙溢穿女装搞笑求婚,胡可激动不已猛流泪,滋润着爱情的甜蜜,更爆料说胡可已怀孕5个月,有了爱情的结果,这种种甜蜜场景,实在是令人羡慕不已,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2、刘嘉玲:恩爱牵手梁朝伟享受浪漫爱情

说到刘嘉玲,谁都认识,她的美貌和才气,众所周知。特别是嫁给梁朝伟后,尽管未能生子,但仍然让梁朝伟公开力挺,享受着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人到中年的刘嘉玲,据说她常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的缘故,让她皮肤保持着弹性,依旧光彩照人,让她演的县长夫人相当出彩,更享受着梁朝伟的爱情滋润,真令人羡慕。 

       对明星情侣鈥溁俪鲡澋奶鹈凼笨蹋迹对明星情侣鈥溁俪鲡澋奶鹈凼笨蹋迹

 

3、王菲:  义无反顾嫁李郎将爱进行到底

提起王菲,实在是大名鼎鼎,传奇式天后名气太大。就是这样一个巨星,当年嫁给了李亚鹏,让媒体和网友惊叹不已,他们的婚姻更是不被看好。谁知道,几年过去了,王菲和李亚鹏婚姻牢固,生活幸福,王菲还时常在微博上大秀恩爱,滋润爱情甜蜜的小样,一览无遗,让媒体和网友不得不服,人家确实是将爱情进行到底了,难怪电影也大卖。

 

                  

 

4、张柏芝:风雨过后彩虹照射爱情似新婚

那场风波,让张柏芝很受伤,更让谢霆锋震惊不已。幸运的是,谢霆锋是个好男人,陪老婆一起挡住风雨后,迎来彩虹照射,如今的爱情生活甜蜜不已,更好似是新婚之人,恩爱有加。爱一个人,就要爱她的全部,谢霆锋做到了,张柏芝享受着这样的真爱滋润,怎能不让他人羡慕。偏锋也不得不说,谢霆锋好样的!

 

       

 

5、玖月奇迹:携手上春晚爆红源于爱情甜蜜

有人说兔年春晚实在不怎样,但它的最大成功,是让草根们展示了才华。其中,新人玖月奇迹组合,取代凤凰传奇闯进春晚,表演了《青春舞曲》,让人惊奇于王小玮使用的神器双排键,一人表演但效果好似百人演奏乐团,让媒体和网友眼前一亮。其实,玖月奇迹是一对恋人,正因滋润着甜蜜的爱情,让他们的表现默契十足。凭着春晚爆红的人气,或许他们会成为乐坛新势力,前途一片光明。

 

                   

 

6、阿SA:闪离成浮云重被爱滋润方是真

同样的,阿SA也经历了风雨,只不过情况不同,阿SA是闪离惹出隐婚争议。同样幸运的是,经过那场风雨洗礼,阿SA终于迎来了新爱情,跟陈伟霆谈起了恋爱,目前的她,正被爱情滋润着,成天乐呵呵的,真让阿娇羡慕不已,同是清纯歌手出道,爱情待遇的差距怎就那么大?只能说遇人是大事,稍有差池,得到的将是后悔一生。

 

         

       

7、谢娜:离他是假爱他是真粉丝叫结婚

当年,是谢娜力挺张杰,让张杰事业红火,又是因为张杰的事业需要,谢娜离开了他,分手传闻一度甚嚣尘上。去年张杰演唱会上,还有芒果台大大小小的晚会上,两人当众大秀恩爱,谢娜被爱情滋润着的幸福样儿,让何炅老是趁机调侃,更有粉丝们大叫二人结婚。偏锋也想说,张杰别太害羞了,早点娶谢娜回家吧,粉丝们都等不及了,呵呵!

 

 

 

8、大S:闪恋闪婚嫁豪门喜迎盛大婚礼秀

要说去年最火的爱情事件,当属大S闪恋闪婚,成功嫁入汪家,让媒体和网友惊叹不已。得到了爱情滋润的大S,在汪少面前表现得小女人一样,温柔贤惠,还赚得张总喜爱,甜蜜牵手,大秀恩爱。目前汪徐两家全力以赴迎接大婚,据说下月要在海南上演一场盛大婚礼秀,童话故事终于要以圆满收场,真令人羡慕不已! 

           

9、周慧敏:玉女掌门人风采依旧艳惊四座

说到周慧敏,这是玉女中的玉女,男人都想亲切的美女。去年周慧敏复出拍戏,跟吴君如来辣吻,艳惊四座。年纪不小的周慧敏,看上去还是那么迷人,坊间有她常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的传说,才让她保持姣好面容,更让她永葆青春,即使不施粉黛,依旧楚楚动人。外界传说她跟倪震的感情有变,其实,人家正享受着爱情滋润呢,毕竟,美女谁不爱呢! 

          

 

10、杨幂:戏中滋润爱情戏外晒爱真假难辨

说实话,偏锋写这篇盘点,就是因为被晴川和八爷的爱情吸引,尽管此剧被称雷剧,观众喜爱看,那是王道!因而谈到被爱情滋润的女星,杨幂当之无愧是压轴女星。剧中晴川被八爷所征服,嫁给了八爷,享受着爱情的滋润,更经历着爱情的痛苦。戏外,杨幂和冯绍峰更是大秀恩爱,真真假假,实在难以分辨。不过,粉丝们最大的心愿,还是盼望两人在一起,至于能不能成功,这就象宫要拍续集一样,留待两人在生活中演绎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