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全球电影票房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排名

电影出品公司全球票房(亿美元)
1《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迪士尼9.61
2《哈利波特:凤凰会的密令》华纳9.385
3《蜘蛛侠3》索尼8.909
4《怪物史莱克3》派拉蒙/梦工厂7.977
5《变形金刚》派拉蒙/梦工厂7.065
6《料理鼠王》迪士尼6.179
7《辛普森一家》20世纪福克斯5.256
8《300死士》华纳4.561
9《谍影重重3》环球4.412
10《虎胆龙威4》20世纪福克斯3.821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全球电影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良好态势,电影产量和票房双双创出新高。仅从全球票房和北美票房的成绩来看,好莱坞今年的票房表现要强过2006年,虽然目前还没有统计出具体的票房数字,但与去年的第二大年度总票房持平应该不成问题。由此可见,2007年全球电影票房仍呈持续上升趋势。

全球票房第一名:《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

  2007年全球最卖座的电影票房排名,《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暂时以9.6亿美元(约74亿元人民币)列居首位,打败《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蜘蛛侠3》及卡通片《怪物史莱克3》。
  另外,《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亦同时在史上全球最高票房排名中位列第五位,《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排第六。《泰坦尼克号》仍然以18亿美元的票房(约140亿人民币)坐稳冠军位置。

全球票房第二名:《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根据权威票房网站box office mojo统计,哈5电影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暑期档电影全球票房大战中位居第二。而在2007年美国本土票房竞争中,哈5排名第五。该片的美国本土票房为2.8468亿美元,海外票房为6.122亿美元,全球票房总计8.9688亿美元。

全球票房第三名:《蜘蛛侠3》

  《蜘蛛侠3》在不断创造新的票房历史记录!根据索尼影业周日正式发布的最新预估数据,继创造首映日票房和单日票房记录后,这部电影仅周末三天就在美国创下前所未有的1.48亿美元票房记录,把去年《加勒比海盗2》创造的1.356亿的首映周末票房记录远远抛在了身后。有趣的是,《加勒比海盗2》当时打破的记录正是《蜘蛛侠1》在2002年创造并保持了四年的记录——1.148亿美元!

  此外,5月1日起在全球各地陆续上映以来,《蜘蛛侠3》六天的全球总票房收入已高达3.75亿美元,远超2005年《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创造的2.54亿的首映周票房记录!另外,海外107个國家和地区狂收的2.27亿美元,也超越了去年索尼电影巨制《达芬奇密码》所创下的1.55亿美元的最高海外票房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