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衣橱添置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气愈加寒冷,需要购入的衣物也似乎越来越多,衣橱好像总是乏善可陈,街头那些女孩们似乎穿什么都好看,不用担心,今天为大家带来可以令你也摇身一变成为时髦女郎的时尚深秋单品。

  厚实温暖的针织大衣以独特的半袖设计为特色,完美呼应出今季时尚主义,内搭一款打底衫就显得十分富有年轻活泼能量!衣侧的大纽扣和隐形口袋修饰,带来甜美点。

  规则排列的银色圆点修饰黑色针织T恤,立刻闪耀出浓浓另类个性感,稍显宽松的廓形显得休闲随性,单穿或者用作打底都非常合适。

  能够带来暖暖秋冬气氛的厚重感毛衫当然是每个秋冬都不可错过的单品了,既然人人都拥有,就要挑选一款足够独特的!艳丽玫瑰色修饰了领口周围以及袖口和衣摆,显眼又完美呼应。

  闪现出独一无二般的时髦力的开衫特别的下摆令人过目难忘,即便是乏善可陈的深蓝色也透露出甜美气质。与新鲜清新的白色相搭配,十分亮眼!

  抽象画风格的针织效果独有魔幻般的神秘气息,迷你款的针织马甲贴身又修身,用作内搭可以保暖,当做外搭又可以显得苗条。

  娇艳欲滴的大红色针织开衫鲜艳的色彩可以为萧瑟渐冷的秋冬街头增添不少温馨气息,简洁的款式十分百搭,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厚实的针织开衫独特的花纹带来视觉美感,双排扣显得温婉大方,落落动人,领子的皮草点缀,更是带来十足的华丽感和时髦力。

  风衣式的针织开衫宽松长版,平添妩媚又灵动甜美。搭配上紧身的裤装或者今季的黑色打底裤装,营造出满分时髦的时尚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