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穿衣瘦身搭配宝典

80酷酷网    80kuku.com

 锦囊妙计1:材质无关厚薄

选择一件保暖材质的外套,既暖和又不会显得身材臃肿笨拙

  一到冬天,大家总是往身上一层一层不断的加衣服,身材再苗条的女孩子身上裹着四五层衣服也毫无美感而言。因此选择一件保暖材质的外套,既暖和又不会显得身材臃肿笨拙。皮革就是最好的例子,薄薄的一层御寒力量却不可小觑,其密封性和挡风的能力绝对值得信赖。

  模特儿的这款皮衣外套,内里还有一层绒毛,保暖性更有保障。短款皮衣与长款毛衣的层叠混搭,显得更轻盈俏皮。

 

 

羊绒衫薄薄的,可是保暖性丝毫不比那些粗织毛衣差

  很多人都会觉得毛线越粗的毛衣就越暖和,其实摸上去很厚,可是根本起不到御寒保暖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对于爱美爱苗条的时尚女性来说,粗针织毛衣是一大雷区,它很容易让你显得臃肿。有些羊绒衫薄薄的,可是保暖性丝毫不比那些粗织毛衣差。

 

  锦囊妙计2:打底衫要够暖

保暖效果绝对顶的上三件普通毛衫,却能帮你“减肥”10斤

  要想在寒冷的冬天仍然展现好身材又要保暖,一件质量上等的羊毛打底衫是最好的武器!虽然高级羊毛衫价格往往不低,但是比起昂贵的外套,其实一件打底衫的钱还是很值的:保暖效果绝对顶的上三件普通毛衫,却能帮你“减肥”10斤哦!

  Tips:现在市场上的保暖打底衫高科技的材质颇多,什么抓绒、竹炭…颜色款式也很多,只要谨记一点,要尽可能的简洁贴身,才能有外松内紧、看上去纤瘦的效果!

 

深V领设计可以拉长下颚、脖子的线条,让你的脸看上去小一圈

  现在的冬天可不仅是高领甚至是双层翻领的天下,低领的内衣围巾漂亮的围巾就解决了问题了。特别是圆脸的MM千万不要选择圆领的衣服,深V领设计可以拉长下颚、脖子的线条,让你的脸看上去小一圈,上半身线条更显纤瘦。

  密实的皮草外套内搭V领的打底衫,松松的中空感给人感觉很瘦,彰显出性感的一面,更营造出纵深感让上身显得更“薄”。

 

  锦囊妙计3:外套款式瘦身

冬季外套的羊毛类的材质想要既薄又暖实在有些勉强

  冬季外套的羊毛类的材质想要既薄又暖实在有些勉强,但是款式却选择范围很广。收腰款式的外套,特别是短外套很适合矮个子的mm,腰部收紧下摆宽松,视觉上显瘦显高,下摆又能掩饰臀部和大腿的臃肿。

 

高腰设计的大衣可以很好的弥补身材重心下沉的缺陷

  选择中长款大衣的时候,除了收腰款也不能错过高腰设计的大衣,对于普遍不够高挑呈梨型身材的亚洲mm来说,这种高腰设计的大衣可以很好的弥补身材重心下沉的缺陷,拉长下半身的比例,有了高挑的模特身材比例当然更显瘦啦!

 

  锦囊妙计4:腰带巧利用

冬季内套了毛衣以后的大衣如果不系腰带很容易现出肚腩

  很多MM偷懒不喜欢使用大衣上配的腰带,以为腰带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装饰,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冬季内套了毛衣以后的大衣如果不系腰带很容易现出肚腩哦,大衣上的腰带打造出迷人的S形曲线,不要让好身材被款衣大袍掩盖!

 

腰带实在是一个显瘦大大有用的配件

  腰带实在是一个显瘦大大有用的配件,大廓型的毛衣系上皮带后,突出了腰部,身材马上就显得苗条不上。甚至是宽松的H型大衣,臃肿无比的羽绒服,配上一款个性皮带都能立刻呈现出不一样的新意!

 

  锦囊妙计5:混搭+对比方式

掌握内外长度比例是叠穿时的瘦身关键

  掌握内外长度比例是叠穿时的瘦身关键,长度在腰以上的皮夹克,也就是身体最细处向上1公分,视觉上会有向上拔的感觉。再搭配至大腿的长打底+深色吸腿裤,让层叠感觉出现在上半身才不显胖。

 

黑色、灰色和牛仔的铅笔裤都要备齐,以便搭配不同的时装

  冬天也要善用比例以及对比的关系,其中最简单的当然是上松下紧,只要腿部不臃肿,即使上身的皮草轮廓比较大,也不会显得笨拙,所以黑色、灰色和牛仔的铅笔裤都要备齐,以便搭配不同的时装。

 

  锦囊妙计6:适度裸露

身材娇小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长大衣,膝盖以上的大衣很流行就很适合

  身材娇小的女生最好不要选择长大衣,膝盖以上的大衣很流行就很适合。搭配短裤或者短裙,尽量露出腿部线条,搭配深色保暖长袜,以及能拉长腿长的尖头高跟鞋,美好身线得到最大程度的呈现当然不怕看上去臃肿!

  Tips:腿部害怕寒风的侵袭,可以搭配内面带保暖毛绒的连裤袜,让膝盖暖和又舒适,再来一双高筒长靴子,不透风的皮革靴子保护小腿,比穿裤子还防寒呢。尽量的选择黑色袜,让双腿在视觉上显瘦。

 

中袖款的大衣外套也能从视觉上调整身材的比例,会让整个搭配显得轻盈很多

  中袖款的大衣外套也能从视觉上调整身材的比例,会让整个搭配显得轻盈很多。至于保暖的问题,打底衫可以厚实点,或者各种长度的手套正好派上用场哦!

 

  锦囊妙计7:背心款更显瘦

马甲是很多款式中最为轻便、简洁的一种

  马甲是很多款式中最为轻便、简洁的一种。皮草在冬季自然是雍容华贵中暖意无限,但是有了一层厚重的毛皮,恐怕你再瘦也很难显出什么苗条身材来。我们建议你不妨用皮草坎肩或皮草背心来代替臃肿的皮草大衣,既可以起到保暖的目的,又不会让你看上去像一只笨重的“狗熊”。

 

暖冬的南方有时候一件羽绒背心会比比臃肿的羽绒服具有更高的实穿性

  暖冬的南方有时候一件羽绒背心会比比臃肿的羽绒服具有更高的实穿性,臃肿的衣服只要去掉两个袖子,立马利落了起来。搭配短裤和紧身裤袜,显得身材苗条,一点也没有冬服很“堵”的感觉。

 

  锦囊妙计8:显瘦万能黑色

全身黑色可以让身体看上去“收缩”了一大圈

  没办法,如果你的肉肉还是比较明显,你只有求助于最善于“欺骗”视觉的黑色,全身黑色可以让身体看上去“收缩”了一大圈。同时依个人身材的情况来选择,上围丰满选短款,下位肥胖选长款,同时还能提升你优雅气质。

 

选择带有小面积跳跃色彩装饰的配饰作为点缀

  如果担心一身黑太过沉闷,可以选择带有小面积跳跃色彩装饰的配饰作为点缀。皮革外套、紧身皮裤、露趾皮靴,别看穿的单薄,一点都不冷哦!黑色的整体皮装帅气十足,用亮色背包提亮了全身。

 

  锦囊妙计9:配件别忽视

围巾手套等除了让你潮流感十足,还会让冬装厚重温暖起来

  冬天一些小配件,例如毛茸茸的耳罩、围巾手套等除了让你潮流感十足,还会让冬装厚重温暖起来。一顶合适的帽子可以帮你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微微隆起的帽顶还具有一定的“增高”功效,让你看上去身材更显得高挑纤细。

 

围巾在秋冬不仅仅是用来取暖,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而围巾在秋冬不仅仅是用来取暖,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呢!将围巾围得长一点,可以帮助你从视觉上拉长身线,让你看上去更加高挑,同时,围巾又可以很好的掩饰胸部和腹部的赘肉,达到“瘦身”的目的!

 

吐血推荐:冬季瘦身搭配宝典

  小结:

  选择冬季的衣服时,应该更注重衣服的材质,同时米色、浅咖啡色、白色、明黄色等浅色调的衣服都会让你看上去比实际上要胖一些,如果你希望自己显得苗条,应该尽量避免让这些颜色大面积得在你身上出现。各种无穷无尽的搭配方式,上宽下紧、上长下短、上明下暗……等等也令你在寒冬的各个场合穿行自如。窄腿裤的好感毋庸置疑,拉长腿部线条,弱化上身的体积感。

  最后一点是人人都知道的,高跟鞋能让女孩子显得更加修长,能让你看起来更挺拔高挑,摆脱臃肿的烦恼,还多了几分女人的成熟和性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