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cc9pro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cc9pro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cc9pro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cc9pro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区别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是镜头区别,小米cc9pro标准版使用的是7P镜头,尊享版使用的8P镜头理论上拍照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过对一般用户而言,在日常的拍照场景中,可能很难感受到7P镜头和8P镜头的区别。

然后是内存方面,小米cc9pro标准版分为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是2799元和3099元。尊享版则是8GB+256GB,价格是3499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