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欧美美女的烟熏红唇新年妆容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上新年了,明星们的活动越来越多,好莱坞女星们都是用什么样的妆容扮靓自己呢,以下7位女星不约而同在眼妆腮红和唇妆上下足了功夫,小烟熏和粉色自然唇彩是女星们当前的最爱。

  Jessica Lowndes

  一头乌黑的长发和浓郁黑眉交相辉映,深蓝色烟熏让双眼更加清澈,一直延伸至鼻翼两侧的画法让鼻子更加立体俏皮。

 

  Taylor Swift

  此次猫女依旧用狭长眼线来凸显双眼的魅惑,而灰蓝的烟熏则增添了低调的优雅感,双唇的亚光浅粉色也格外内敛。

 

  Rachel Bilson

  雀斑妆最适合娃娃脸、皮肤紧致的“少女感”模样,更显得透通的裸妆肌自然红润。艳丽的红唇为整体加分。

 

  Hannah Tointon

  瓷白的亚光肌底用带有温度的手指涂抹更能使粉底贴合皮肤。最后强调出天真感的浓密睫毛和亚光唇就好。

 

  Leighton Meester

  下眼睑的银色提亮让双眼无辜清透,眉毛用啫喱膏让它很稚气的根根分明。双唇刷出晶亮的裸唇效果就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