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范儿 花衬衫一件八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搭配建议:黄色春季最能代表活力,花花衬衫搭配薄纱裙今年春天最Hot的搭配法,出游就该有这么一款。

  搭配建议:田园花衬衫,基本款,单穿的时候卷起袖子,显示干练个性最好,万能配饰腰带自然不能少。

 

  搭配建议:蓝色波点针织衫,搭配花花衬衫,这样的组合让你没有办法拒绝,甜美的款式也走起了干练的路线。

 

搭配建议:连衣裙现在穿还太早,花衬衫打底,扮靓又保暖。

 

  搭配建议:两件叠穿,色彩搭配要得当,深色花衬衫搭配浅色外罩衫,层次鲜明也容易穿出好身材。

 

  搭配建议:破洞针织衫搭配破洞牛仔裤,欧美街头范儿十足,花衬衫打底,将田园风也轻松地融入到欧美范儿里面。

 

搭配建议:三件叠穿讲究的是层次搭配,夏季T恤春季穿,不显臃肿更时尚。

 

  搭配建议:民族风宽松罩衫相信你也有一件,今年都行两件搭配起来穿,也许你觉得过时的款式,今年可以重新绽放新颜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