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连衣裙更百搭 做时尚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说到了春天就一定要花枝招展?穿腻了碎花夸张的颜色拼搭,喜欢上了素净的连衣裙,无论配上什么样的饰品,都是早春里一抹轻风袭来,看看潮人是怎样穿出时尚感觉的吧。

  小编点评:简洁舒适的裸色连衣裙,加上徐濠萦不可或缺的腰带,民族风的丝巾带出大牌星味,精致的红色高帮皮鞋在徐濠萦的搭配中也显得很出彩。

  小编点评:素雅的散边连衣裙,穿在徐濠萦身上别有一番味道,又见红色腰带以及红色手拿包的搭配,相互呼应又增加时尚感。精致的芭蕾舞鞋,洋溢着甜美气息。

 

  小编点评:搭配亮眼的红色皮质腰带为简单的纯棉质地的宽松连衣裙注入时尚感,豹纹随意披着,凸显率性与不羁,加上一款红色的名牌手拿包,绝对有大牌风范。

 

  小编点评:黑色拼接连衣裙,穿在瘦小的徐濠萦身上有种像是从妈妈衣橱里偷来的感觉。不过,徐濠萦惯用的腰封搭配,营造高腰的感觉,让比例更完美,加上精致的鞋子,整体效果还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