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访英 百变穿搭时尚外交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最近跟随丈夫访问了英伦列岛(英国及爱尔兰),又掀起了一股时尚热潮。尤其是在英国,奥巴马夫人与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新王妃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以及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卡梅隆(Samantha Cameron)的时尚对话更是令人津津乐道。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在英国为期两天的访问中,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以8个不同的造型在不同场合亮相,不论是外交礼仪还是时尚语言,都表现得无懈可击。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5月24日,英国女王与爱丁堡公爵在白金汉宫接见奥巴马夫妇时,米歇尔的白色Tom Ford大礼服无疑是最精彩的一笔,主宾双方色彩呼应,既不喧宾夺主,同时展现了美式时尚的摩登与优雅,与礼服搭配的歌剧院长手套绝对是最精彩而周全的选择。这无疑令我们想起了胡锦涛主席访美时奥巴马夫人大红色的Alexander McQueen礼服, 也是依贵宾的文化传统而选择。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同样在5月24日,米歇尔·奥巴马与新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的会面则是两国时尚偶像的正面对比。大家普遍青睐凯特王妃的175英镑的裸色连衣裙,来自高街品牌Reiss。而米歇尔超过1,400英镑(为类似款式的价格,这件应该是定制的)的Barbara Tfank套装在青春面前显得有几分怪异,但其实相同的装束与卡米拉在一起时显然非常协调。浅蓝色印花连衣裙的选择无疑是为了呼应当时女王的印花裙装,也符合英式日装的风格。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两位第一夫人的两次碰面无疑也是英美时尚的有趣对话。在访问唐宁街首相府时,米歇尔身着英国设计师Roksanda Ilincic 2011早秋连衣裙(815英镑)搭配美国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的外套,紫色与青紫的大色块对比非常醒目,而柔和悬垂的领口设计也很优美;同时,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身着英国品牌Peter Pilotto 2011春夏的设计,该品牌以印花设计见长,萨曼莎这条连衣裙的拼接设计别致而不突兀,凸显出她不俗的品味。借来的连衣裙价值2,360英镑,而搭配的浅灰蟒纹Jimmy Choo高跟鞋为455英镑。而在5月25日的烧烤餐会上,两位第一夫人的造型同样可圈可点,米歇尔一袭Tracy Reese 2011早秋系列的黑纱白色绣花连衣裙,搭配同样色彩的手链,正适合她的肤色;而萨曼莎选择了Jonathan Saunders 2011春夏系列的浅色云纹连衣裙,腰间的一抹绿色极为出彩。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此外,米歇尔·奥巴马在都柏林三一学院所穿的Marc Jacobs圆点印花连衣裙和美国驻英大使馆宴请女王时的Ralph Lauren 2011秋冬大礼服都是值得称赞的选择。

 

编辑提供的本地文件本地文件

  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时尚战争中,年轻的凯特王妃展示了强大的消费领导力,Reiss的该款连衣裙在2小时内销售告罄;英国第一夫人的艺术感的穿衣品位倍受赞许;而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珠宝配饰上的驾驭能力格外突出,对色彩的大胆尝试也表现出强烈的个性。当然,美国的设计大腕Diane von Furstenberg和Oscar de la Renta对此并不十分满意,在如此重大场合,第一夫人本当多多选择美国品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