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升级版智能手机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部电影如果推向市场卖座又有口碑的话,那么它极有可能会接连推出第二部或者第三部来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不过一般电影续作后劲都不足并不如首部那么让人惊喜,而那些真正形成几部曲并拥有良好口碑的电影就成为了经典。在手机当中也是如此,一款机型因为人气火热的关系也可能在后续发布它的升级版或者改进版,并且形成一个系列。不过手机后续升级版本和电影续作不太一样,升级版手机一般在配置方面都会变得更强,再加上第一代产品所打下的热门基础,它们自然不会像电影续作一样表现的后程乏力。

Atrix 4G--摩托罗拉ME865

  虽然说摩托罗拉Atrix 4G是继LG P993之后的第二款Tegra 2双核处理器Android智能手机,但是在配置方面它并没有让所有用户都感到满意。因为或许有人会抱怨它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不是顶级,有人也许会埋怨它的屏幕不是最大等等等等。如果你也是这些用户之中的一员,那么现今刚刚发布不久的这款升级版摩托罗拉ME865,在很大程度上则应该能够满足你的购买使用需求。

  摩托罗拉ME865依旧采用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不过屏幕方面却相应增加至了更大的4.3英寸级别,配合黑白两种不同的配色,整体外形方面有着更时尚的表现。内置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设有一颗1GHz的德仪双核处理器,性能表现同样不错。此外在其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也终于支持了 1080P视频录制功能。

编辑点评:

  作为Atrix 4G的升级版本,摩托罗拉ME865整体改进比较容易看得到。比如说它外观方面的4.3英寸屏幕,比如说它更为时尚的机身设计。而在内置方面虽然 ME865的处理器从Tegra 2更换为了德州仪器OMAP4440,不过整体性能表现还是依旧有保障。目前这款升级版手机售价降至了3398元的新低,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865(行货)

  [参考价格] 3398(含发票)

  三星I9000--三星I9100

  三星I9000的地位毋庸置疑,不管现今GALAXY系列手机变得如何高端或者人气怎么火热,但是I9000的鼻祖地位是无法更改的。当然也正是因为先有了I9000所打下的坚实人气基础,所以当这款升级版本i9100出现之后,才能够快速的积累起自己的高人气。当然既然为升级版本,那么I9100在配置和性能方面也要表现比I9000出色,并且现今已经顺利的让用户选择它而完成了新老机型的交替。

  三星I9100拥有着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机身纤薄时尚。正面一块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材质电容触摸屏,以及背后一颗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使之整体拥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和拍摄能力。三星I9100内置方面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1.2GHz的猎户座双核处理器,整体操控性也同样处在高端级别。

编辑点评:

  依旧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却更加纤薄,依旧4.0英寸级别的屏幕却增加了尺寸并更换为了Super AMOLED PLUS材质,依旧主流的功能却改进为了更强的猎户座双核处理器以及更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这些,就是三星I9000到I9100的改变和提升。目前这款人气极为火热的升级版本手机I9100行货售价已经不足3800元,喜欢的朋友也不用再犹豫什么了。

  三星I9100(行货)

  [参考价格] 3799元

 

  iPhone 4--苹果iPhone 4S

  虽然说苹果iPhone 4到iPhone 4S的改进不大,但是作为升级版本的iPhone 4S还是靠着iPhone 4的高人气基础而拥有了更加火热的关注度。而且比如说iPhone 4S背后摄像头提升至更高的800万像素摄像头,更新了最新的iOS 5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加入了新颖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从表面参数来看它相比于iPhone 4虽然不说提升较大,但是改进范围也并不算小。

  苹果iPhone 4S还是采用直板触控造型,玻璃材质以及金属边框也没有更换,只是在机身侧面多加入了天线设计。在其正面也依旧为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也是一样没有变化,整体显示效果依旧清晰细腻。在其背后的摄像头升级至了更高的800万像素级别,并且可以支持108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水准也大幅提升。内置方面的iOS 5智能操作系统配合Siri应用,则能够为你带来更为新鲜且出色的操控表现。

编辑点评:

  不管你怎么否认,无论你是否喜欢,苹果iPhone 4S就是iPhone 4的升级版本,这已经是一个既定的事实。如果iPhone 4不能支持升级iOS 5,那么或许用户对iPhone 4S的抱怨度可能会少一点。不过现今随着iPhone 4S整体售价的降跌,很多人也开始关注该机的价格表现。假如你是一个非iPhone不买的用户,那么现今售价4999元的升级版iPhone 4S则值得你去关注。

  16GB苹果iPhone 4S(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Desire--HTC 渴望 S

  HTC Desire是一款人气同样经典的Android机型,不过随着更多更强新机的上市,现今该机的整体性能表现也并不能满足很多人的购买需求。不过不要紧,因为我们现在拥有该机的升级版本Desire SS510e可以选择,因为这款升级版本的手机不仅更改了外形,同时在系统版本以及处理器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更换,整体自然能够为你带来不错的操控性能。

  HTC 渴望S S510e整体造型依旧为直板触控设计,不过却更换了按键并且加入了更多的配色,在外形方面拥有着更大的选择空间。该机正面的一块3.7英寸电容触摸屏,还是维持着WVGA级别;该机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支持着720P视频录制,这两个方面并没有进行提升。而内置当中渴望S S510e却搭载了更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更换了一颗二代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

编辑点评:

  更新的操作系统可以让大家不用过于担心系统升级的问题,二代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则能够带来更好的性能。所以 虽然说HTC 渴望S S510e的屏幕大小分辨率以及摄像头像素录制级别都没有改变,但是它整体和先前的Desire相比已经有了显著的提升。现今该机行货版本售价降至了 3030元的新低,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关注一下。

  HTC 渴望S S510e(行货)

  [参考价格] 3030元(含发票)

 

  ME525--摩托罗拉ME525+

  三防+智能的完美融合让摩托罗拉ME525一改传统三防手机的厚重简单印象,并且也影响着用户的购机选择。而今二代升级版本ME525+的上市则更加让人欣喜,白粉黑三种配色的加入,Android 2.3版本的更新,1GHz处理器主频的提升,都能够为你带来更为不错的操控表现。而且更加让人欣喜的是,这款升级机型售价方面极为大众,几乎和第一代的 ME525维持在同一个级别。

  摩托罗拉ME525+机身设计依旧为直板触控造型,不过却更换了配色,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选择需求。在其正面配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和它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一样,这一前一后的两个配置都没有进行改变。而在系统方面ME525+搭载了更新的 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并且处理器主频提升至1GHz,再配合其他全面功能,其整体操控性表现更为不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525+升级了系统版本,提升了处理器主频,虽然升级幅度不大但是改进的地方都是和大家操控性息息相关的配置,所以说它自然也能够为你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目前ME525+行货售价降至了不足2200元的新低,几乎快要和ME525持平,所以其性价比也显得更加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190元

 

  LT15i--索尼爱立信LT18i

  按理来说索尼爱立信LT15i并不算一款过于老旧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要成为其他升级版手机的原始版本,似乎是不可想象的。不过事实就是如此,在索尼爱立信LT15i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后,索尼爱立信又推出了LT15i的升级版本即这款LT18i,快速的升级换代成为了现实。虽然说 LT18i在LT15i的基础上仅仅是增加了配色提升了处理器主频,但它依旧受到用户的喜爱。

  索尼爱立信LT18i整体造型和LT15i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外形方面有着较大的相似度,不过配色方面却更为丰富。LT18i正面配有一块 4.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依旧为FW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的系统版本并无变化,不过处理器主频从1GHz提升至更高的 1.4GHz,整体操控性表现不错。此外其背后的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则依旧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

编辑点评:

  为什么索尼爱立信LT18i整体升级幅度不大,但是却还能够受到大家欢迎呢?因为配色的增加丰富了用户的选择购买空间,而处理器主频的提升则能够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而且再加上它维持了LT15i的纤薄时尚整体,LT18i整机自然不会被人拒之千里之外。目前该机售价再降并且报出了2480元的新低,建议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相应的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LT18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80元

 

  U8800--华为U8800+

  华为U8800是一款性价比十分不错的国产Android智能手机,在配置方面该机也表现出了比较实用的一面。正当大家被它不断新低的价格所吸引的同时,华为又再接再厉推出了U8800的升级版本并且命名为U8800+。和其他小改款机型一样,虽说U8800+只是更换了一颗1GHz高通MSM8255的处理器,但是它和U8800保持在同一级别的售价还是让其获得了不少关注。

图为华为U8800+

  华为U8800+还是采用直板触控造型,外形方面与U8800相比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在其正面的一块电容触摸屏依旧维持在3.8英寸级别,WVGA级别480x800像素的分辨率,也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而在该机背后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主流的 720P视频录制也有支持,拍摄效果同样不差。U880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更换了一颗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

图为华为U8800+

图为华为U8800+

  编辑点评:

  华为U8800+从外观方面来看的话,它和U8800并没有太大的不同,甚至可以说两者机身设计完全一致。但是 U8800+毕竟是U8800的升级版本,在内置当中该机更换了一颗1GHz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要比U8800有着更为不错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目前U8800+的售价也已经降至了1499元的历史新低值,性价比同样出色,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及时的考虑一下。

  华为U8800+(行货)

  [参考价格] 1499元(含发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