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外套美裙 年底聚会秀蜂腰美腿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穿出不一样的轻熟味道,穿出气场呢?大人气的one-piece短裙,简约时尚,是应对很多场合都退流行的经典款式。高腰的半身裙搭配毛呢大衣,是不会出错的职场装扮。更多OL优雅魅力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泡泡袖双排扣收腰大衣  泡泡袖的造型增添甜美气息,高腰收腰的板型,显瘦效果超赞。双排扣的设计,复古迷人气息。

  双排扣泡泡袖收腰短外套  双排扣的造型,复古时髦气息,短款造型,小短款的板型混搭出纤瘦高挑身材。泡泡袖增添甜美气息。

 

  蝴蝶结扣子收腰呢外套  蝴蝶结扣子装饰,透露甜美迷人魅力。收腰的设计,超显腰身纤细苗条。连帽的设计,多了几分休闲可爱味道。兜口下面的褶皱装饰,增添俏皮感。

 

  泡泡袖双排扣收腰毛呢大衣  泡泡袖的设计,多了几分可爱俏皮味道。收腰的剪裁,显瘦大方。复古双排扣,清丽迷人气质。粉色系甜美,白色调气质。

 

  羊羔毛翻领收腰短呢外套  羊羔毛翻领,温暖度超高。收腰的造型,显瘦大方。大翻领的造型,营造百分百魅力气息。搭配修身美裙,显瘦高挑。

 

  大翻领收腰短呢外套  大翻领的造型营造奢华气息,收腰显瘦效果很赞。复古双排扣魅力满分。搭配修身短裙,高挑纤瘦效果明显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