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微胖妹纸扮靓全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早春的到来并不是人人都开心,比如微胖界妹纸就会担心穿的少了,肉肉就无处躲无处藏了。别担心,今天的早春扮靓全攻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四大秘籍倾情奉献。

  编辑解析:今年流行的略带廓形剪裁的外套可是微胖妹纸的福音,用它来修饰身型既简单又时髦,妹纸们还在犹豫什么呢?

  编辑解析:用宽松款式的遮臀上衣帮你遮住拜拜袖、隆起的腹部以及肥大的臀部一点问题都没有,然后再用黑色的丝袜收紧腿部线条,配上高跟鞋N管齐下,早春显瘦不是梦。

 

  编辑解析:用深色从视觉上显瘦是大家都知晓的规律吧,但是早春穿的太黑也不美观,不妨选择有些印花或是镂空的款式提升时髦度。

 

  编辑解析:最后一大秘诀就是用配件转移大家的注意力,最佳单凭非长围巾莫属,大大的围巾绝对能把大家的注意力吸走,这样也就不易觉得身材丰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