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粉嫩出游清新Look 抢先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季是最适合色彩的季节了,喜爱小清新装扮的你不要一味在白色上纠结,其实适度点缀的亮色会让你成为焦点呢。雪纺、轻纱等轻盈材质是甜美装扮那飘逸的着装;蕾丝、荷叶边、褶皱都是甜美装扮无法离开的配饰。

简单的白T搭配浅色牛仔背带裙就非常有文艺范,配上一双红色坡跟凉鞋赏心悦目。

优雅的牛仔连身裤,卷边袖口设计增加时尚感,搭配圆顶草编帽更显清新俏丽。

白色蕾丝短袖搭配海军风条纹短裙,更显清新活泼。

长款休闲衬衫裙搭配卡其色开衫,休闲感十足,简单利落,加上大包包的衬托极简单搭出优雅气质。

 

定番的日系深V雪纺连衣裙,高腰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活泼的色彩很是清新,搭配草藤编织包非常抢镜哦。

具有大牌风范的真丝上装,简洁设计立体剪裁,只要搭配简单的裤装就气场全开。

 

宽松五分袖蝙蝠衫,镂空的设计很适合夏日搭配白色修身七分裤,上松下窄的搭配法则让你更显纤细。

鹅黄色蕾丝领连衣裙,搭配淑女小阳帽会非常的甜美

 

百褶裙一直都是淑女的最爱,夏季里的蓝色更显清爽

甜美的粉色雪纺衫,泡泡袖与底部荷叶边的加入都极具小女孩甜美气息。

 

浅灰色罩衫与当下最IN的纱裙搭配,透出女性的优雅气质

淡蓝色棉布连衣裙,加入蝴蝶结与蕾丝元素,穿出小女生的甜美感。

 

舒适的宽松罩衫休闲百搭,尽显潮味个性

朴素的条纹T与阔脚裤的搭配是夏日里最舒适的存在。

 

露肩的一字领上装,荷叶边与腰部蝴蝶结的设计,即有小短裙的可爱,搭配裙式短裤又遮丰臀拉长腿部线条。

钩花镂空白色背心搭配扎染效果的雪纺半身裙,材质的碰撞更具时尚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