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细out厚重in 霸气宽手镯hold住时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女性纤细的手腕本与灵动柔媚的精致手链更加相得益彰,但随着女性权利意识的觉醒和霸气御姐风潮的兴起,刚柔并济的大女人在这个复杂的社会显得更加惹眼。要当一个魄力十足却性感不减的霸气女人,还有什么比华贵的珠宝宽手镯更适合在盛夏加强气场呢?

  质感炫金

  黄金在中国文化里是富贵和权力的象征,佩戴金色首饰有着瞬间提升气场的强大魔力。不管是性感礼服还是日常着装,金色宽手镯都会让优雅更添气质,简约不再简单。

  T台掠影:金色常见诸于T台,尤其是当配搭极简风格的成衣,金色宽手镯的气场更加凸显,能让简约的服饰立刻大不一样。

金色长流苏宽手镯

秀场金色缠绕宽手镯

  单品推荐: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入纯金或者玫瑰金的款式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预算有限,金色的镂空仿古款式也能达到奢华大气的效果。

Erickson Beamon镶水晶金色宽镯

Chanel高级珠宝系列黄金宽镯

 

  复古巴洛克

  巴洛克风格的精髓就在于繁复与精致,vintage劲吹的今天,没一两件复古饰品,怎么好意思出街?

  T台掠影:时尚的风向回刮,设计师们通过大块宝石的堆砌和镂空雕花,再次演绎上个世纪的奢华。

Giorgio Armani Prive 高定秀场奢华复古宽镯

Dior高定秀场复古珍珠宽镯

 

  单品推荐:不管你是哪个年龄层的复古控,都能够将巴洛克风演绎出彩。少女风可以选择MIU MIU,成熟御姐可以选美钻堆砌的巴洛克。

Oscar De La Renta复古人像宽镯

Miu Miu复古宝石宽镯

 

  暗黑朋克

  朋克风宽镯通过铆钉、皮革的添加使得配饰更具存在感。朋克风宽镯适合与其他配饰叠加佩戴,酷劲十足的风格也是街拍潮人们的最爱。

  T台掠影:有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都将摇滚路线贯彻的彻底。Versace和Givenchy每年秀场上,朋克风饰品都是重头戏。

Versace秀场铆钉皮革宽镯

Givenchy秀场棱角尖钉宽镯

 

  单品推荐:不是非得带钉才是摇滚风,只要细节够劲,简单的设计也能让你朋克起来。

Fenton黑色宽镯

Hermes银色铆钉宽镯

 

  魔幻建筑风

  建筑风饰品赢在夸张的风格和廓型,充满后现代感的设计出了适合T台,更适合现实生活中喜欢出位,热爱猎奇,勇于尝试的型动派。

  T台掠影:不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师,不是好设计师。越来越多的designer在力求衣服出彩的同时,不忘开垦配饰的二亩三分地。于是我们在T台上看到的宽镯越来越天马行空,它们甚至可以“宽”到整个小臂。

Jean Paul Gautier高定秀场镂空宽镯

Maxime Simoens高定秀场马赛克宽镯

 

  单品推荐:建筑风不在于形式,建筑风的回晃在佩戴者的心中,选购建筑风宽镯的重点就在于——你要能驾驭得了!(编辑:姬雨柔)

Lynn Ban裂痕宽镯

角斗士圆形镂空宽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