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潮人学几招 约会抢镜穿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约会穿搭不一定穿着甜美才是王道,潮人过你几招抢镜穿搭

推荐单品:半身长裙,款式简约大气

  弹性的棉质包臀半身裙,舒适松紧腰漂亮大裙摆,整件yy很复古颜色佳,彰显年轻气息,时尚第一线

 

推荐单品:碎边短裤,衣摆稍束起来,更显高挑

  最简单最经典的牛仔布短裤,型超级无敌巨好磨破毛边,颜色清雅漂亮的你会爱上它,款式很自然百搭的超好看。

 

推荐单品:雪纺衬衫+短裤,搭配看上去复古又优雅

  2012新款亮丽的糖果色,今年流行的式非常漂亮哦,颜色比较显肤白,后背带拉链,很有淑女的风范。

 

推荐单品:两件套背心+罩衫,简单款搭出大气场

  新款时尚2件套上衣,贴身舒适的棉面料背心,清凉飘逸雪纺面料外衣,宽松舒适显皮肤白。

 

推荐单品:收腰牛仔连衣裙,潮味十足

  剪裁特别利落的一款连衣裙,街头流行的牛仔材料,彰显年轻气息时尚第一线,穿着在身可提升您的气质。

 

推荐单品:修身显瘦连体裤,简约又优雅

  剪裁特别的一款连衣裤,休闲舒适的街头风格,柔软舒适的棉混纺面料,时尚修身配上高跟鞋,把女性的柔媚彰显出来。

 

推荐单品:糖果色抢眼连衣裙,出街气场足

  时尚亮丽的糖果色背心裙,柔软贴身的棉面料很舒适,时尚百搭的修身版型,把女性的柔媚彰显出来。

 

推荐单品:宽松莫代尔半身裙,显瘦舒适

  垂顺柔软莫代尔半身长裙,松紧腰抽绳休闲舒适,整件yy很复古大裙摆颜色佳,彰显年轻气息。

 

推荐单品:非常好看的桃红色长裙,出街超引人瞩目

  2012春夏新款亮色棉质长裙,今年流行的式非常漂亮哦,舒适棉质有点弹性糖果色比较显肤白柔软很舒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