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巾时尚亮眼搭 让深秋穿衣打扮不再单调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觉得你的穿着打扮过于朴素单调的话,不如加条丝巾装饰一下。一条丝巾的点缀,不仅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还能让你跻身潮流前沿,更为这个秋季丰富了色彩。撞色彩色几何,超长丝巾围巾大披肩,做工版型都很棒!穿上简单的服饰,搭配这条丝巾,是不是变得更丰富多彩呢!

  撞色彩色几何,超长丝巾围巾大披肩,做工版型都很棒!穿上简单的服饰,搭配这条丝巾,美美的韩范,想不吸引别人的注意都很难!

  桔红色小西装+白色衬衫+碎花丝巾+原色牛仔裤,这款的搭配骤眼看上去有点空姐的感觉因为它独特的丝巾与牛仔裤,小西装因其端庄、修身的特色受到OL风格的女生们的欢迎。

  丝巾上大小相间骷髅头具有大航海时代的气息,又带给人一种强烈的气场。外套太过厚重时,就可以搭配一条丝巾加以修饰,得到平衡感。

  韩版OL时尚百搭可脱卸丝巾气质小西服,特色剪裁彰显曼妙身形,别致的丝巾搭配。穿出了妩媚的女人味 ,十分打动人心哦!

  一身打底装过于单调?加上超大印花丝巾就不会啦。印花冲破的简单衣饰的单一感觉,这一身打扮一下子就灵动起来。

  小西装充满味道,复古元素展现的很到位,搭配一款丝巾让西装更显干练,黑色一步裙搭配,英伦气质无法掩盖。

  经典简洁的小圆领,配上同色系丝巾,简洁大气,给人一种甜美知性的感觉,个性的蝴蝶结装饰,带给你优雅又别有韵味的感觉。

  FETOO油画几何图案斑马纹春季围巾抽象大丝巾,很有大牌欧美风格的气场,可以同色系搭配不出错。也可以大胆的采用撞色系搭配时髦玩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