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陌生妇女含泪跪劝跳楼男子一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午3时许,一对夫妇打开南海区环市童服城格沙区一栋楼的天台门,准备修理空调。30岁的四川打工仔黄超趁机窜到天台,坐在天台一角上,试图跳楼。

  

  3时30分许,黄超主动约见媒体。黄超称,他在南海一家工厂做工一个半月,因家中有事,需要返回老家。

  

  但老板拒绝给他发工资。前晚,他前往工厂索要工资,但却遭到殴打。打开天台门的夫妇俩一起劝黄超下来,被他拒绝

  

  3时40分许,妇人突然给黄超跪下,情绪激动,哭着劝说黄超不要轻生。

  

  约5分钟后,黄超被好心人的下跪和眼泪说服,放弃跳楼的念头。随后,黄超和工厂老板均被警察带走调查。

  

  而成功劝下黄超的女子没有再说话。

  

  她的丈夫透露,他们不认识黄超,因为他们打开天台门才给了黄超上去跳楼的机会,怕万一出了人命,夫妻两人会因此承担责任。

  

  在坐电梯下来时男子向记者和警方讲述被老板打后的伤口

  

  楼下已经围满看热闹的观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