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装(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试用装(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亲身经历告诉你: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小良:连老师,您好!

我是个离婚的单身女人,在离婚前我有过外遇,但我离婚和他没关系,在认识他之前,我和丈夫的关系就很不好,也提过离婚,阴错阳差着没办手续而已。

认识他半年以后,我就离婚了,他也知道我离婚和他没关系,也没感觉到有压力,离婚后,我们俩继续好着,可能是因为回到单身的原因吧,莫名其妙地我就有点依恋他了,缠绵的时候也开始以开玩笑的方式问他会不会离婚娶我,他也用玩笑的方式回答我,说我眼眶高,看不上他,他娶了我的下场肯定跟我前夫一样,最后还是被甩掉的命。

我知道他这是婉转地拒绝我,有点伤心,也想过不理他,可我又很寂寞,他也不坏,就是不能给我婚姻而已,我们就这么看似谁都不必对谁负责任地交往了四年,父母开始催着我相亲了,我觉得我也该有个归宿了,总不能一个人过一辈子。我讨厌小三的这个角色,我也不承认自己是小三,因为我从不花他的钱,也没有对他纠缠不休。

亲身经历告诉你: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我开始相亲,虽然没遇上特别中意的,都是交往了不长时间就散了。我发现只要我说出去和别人约会了,他就会给我打电话,说些从来没说过的甜言蜜语,让我很尴尬,而且每次都这样,事后,我跟他发火,我说要么离婚娶我,要么就离开我,别他给不了我幸福也不让我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他总是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难道我关心关心你还不行吗?然后会说些好听的,给我买礼物,在他的这么折腾下,我的相亲几乎全以失败告终。我痛定思痛,决定彻底和他分手,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也和他说了,那天晚上他喝醉了,什么话也不说,就是拉着我的手掉泪,我就心软了,他也发誓说,再也不会在我和别人约会的时候捣乱了,我们就又这么继续纠缠下去了。

我知道这么下去也不是办法,常常安慰自己说,等我遇到一个特合适我的,就坚决和他分手,在这之后,我又相了好几次亲,可是,就是没遇上一个能让我狠下心来和他分手的男人,今年我都 34 了,我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可以去爱的机会,他也不可能给我婚姻,我到底该怎么办?是降低标准找个还看得过去的男人结婚呢?还是就这么和他混下去?就我们的状况,您说,到底算不算是爱情呢?如果我就这么认了命,他会不会因为觉得欠了我的,而给我一个交代?那个交代可能对我有利吗?我很苦闷,又不好意思和身边的朋友倾诉,让他们帮我出主意,请您帮我分析一下好吗?我觉得自己的人生乱透了,像一团麻似的找不到头绪。

亲身经历告诉你: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连谏:小良,你好!

你来信落款是小良,无论这个良字是不是你名字中的一个字,用它做了落款,我想,它折射的或许是你的矛盾心理,就像你抵死不承认自己的小三身份,是不是三,不是用花不花他的钱、纠不纠缠他来界定的,而是用你是否参与了其他两个人的感情来界定。

你在做的,是你排斥的一种身份所行进的行为,以你俩的态度,你们之间算不上情人,可对你来说,比情人更悲哀的是,他把你当成了不需要负出任何就可以独自享用并且又不许他人染指的性伙伴。这么大的便宜,上哪儿捡去呀,所以,他当然不希望你相亲成功了。这就好比他是一吝啬贪婪之徒,意外捡到了一钱包,里面有厚厚一打无后顾之忧的银子可挥霍,你却指望在你的暗示下,他突然崇高起来,将钱包奉还原主,对于那些把捡不着的便宜当成自己损失的主儿来说,你的期望值高了点。

亲身经历告诉你: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我朋友曾经给我讲了她一年轻女同事的故事,她掉进了已婚男人的甜蜜陷阱,男人声称,就算不和她相识,早晚也会和家里的泼妇离婚,弄得女孩子还很同情他,这么温暖儒雅的一男人,怎么能让一泼妇攥在手心里揉搓?于是,美女救英雄的情结一发作,就决定要把他拯救出水深火热,这一救就是三年呐,倒不是男人老婆那湾水有多深,而是这男人咋就跟烂泥巴似的,她一打捞,他就往下一出溜,她一口气打捞了三年,累得精疲力竭,决定撒手走人,和别人谈恋爱去了,男人急了,苦苦挽留,百般捣乱,好像没了她,他的命就没了,结果事给折腾大发了,让男人的老婆知道了,事情的后来,你一定想不到有多滑稽,男人为保住自己一贯的道貌岸然,居然和老婆四处申诉他是多么的无辜,他是在这女孩子百般的赤裸裸引诱下才坏了多年的金刚不坏之身,顿时间,那女孩子就成了最不要脸的下三烂,最终,女孩子羞愤之下,自杀了。

按说,做到这地步,男人应该良心发现,内疚不已才对吧?就算不良心发现不内疚,也该警醒了,就此收手,回家和老婆过安生日子了吧?我们都错了,他用最快的速度搭了一已婚妇女,因为他在情场的厮杀中成熟了,未婚女子碰不得,会跟他要婚姻,一要婚姻就会招来一场家庭大战。

可能你们不会发展到这地步,但我希望这故事能让你警醒。继续和他纠缠,你将永远找不到可嫁的男人,这就像一个原本就没上进心的人换工作一样,如果你原本就无业,因为囊中羞涩,再加上辘辘饥饿的肠胃逼着,你找工作的积极性一定很高,可假如你已经有了一份富不了也饿不着的工作垫着底,再找工作的动机就是跳槽。纵观我们周遭的人,跳槽者的积极性永远要比迫切需要一份工作赚银子买米糊口者懈怠得多。

亲身经历告诉你:有种情色叫试用装

拼事业需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有时候,爱情也需要这样的劲头,既然连未来都没得期待,你又何必流连不去?一位情伤累累的诗人,曾总结出了一条颠扑不破的爱情规则,如果一男人说爱你,却给不了你婚姻,咱女人能给他的就一字:滚!

你居然想混到一定时候,他会给你一个交代,还是对你有利的。姑娘,你想什么不好?据我了解,男人或许会再有一个甚至几个新欢,但只要旧欢不防害他什么,他是不会主动说再见的。更何况你期待的是他对掌握了他半生奋斗果实的妻子说再见,这希望就更不靠谱了。

我敢打包票,因外遇而离婚的男人,都不是良心发现要给情人一个交代而离的婚,是在情人动之以艳情、逼之以眼泪自杀的威胁下,做出的无奈选择。我这么说,没让你逼他离婚娶你的意思,从你的叙述中,我也看出来了,他是个善于为私利打太极的家伙,类似他这种忽闪着翅膀扮天使、实则鸟人的家伙遍地都是。

你们之间,不是爱情,你对他是惰性的依赖,他对你的留恋不舍,是我们对商场免费试用装的留恋,没有不安,不必破费银子,光明正大地免费取用,当然希望试用装源源不断了。他只是路过了你人生的一过客,你的真命天子还没出现呢,你现在认命,早了点,也无命可认。你最科学的做法是干脆点,跟他一拍两散,别等老了爱不动了,才跟阿娇似的,抹眼着眼泪后悔当初很傻很天真。阿娇是装傻扮天真,可对你来说,那就不是傻和天真了,是真傻真愚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