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紧肤水(怎样自制紧肤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制紧肤水(怎样自制紧肤水)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是水平也越来越高,那么护肤就成了每个女人都热衷的事情,但是外面买的很多化妆品都含有激素,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自制紧肤水,让你美丽的同时更放心。

紧肤水我们并不陌生,它可以使皮肤更加紧致,防止衰老,自制紧肤水你听说过吗?如果想要保持自己的皮肤紧致,自己可要知道很多的护肤技巧,自制紧肤水也是MM们应该知道的,下面就先介绍几种自制紧肤水的制作方法:

怎样自制紧肤水

(1)绿茶紧肤水

将水烧开,稍微冷却后,放入绿茶叶泡开。茶水变凉后滤出茶叶,放入甘油,放在冰箱里保存即可。

清凉的植物爽肤水,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滋润舒爽的感觉,无与伦比!有良好收缩效果能使皮肤变得更有弹性。其中的乳酸蛋白还能收缩毛孔,对长痘痘的皮肤也很有效。 淡淡的绿茶清香,在滋润的同时留下淡淡的芬芳。

(2)黄瓜紧肤水

材料: 黄瓜60g 柠檬汁40ml西红柿1/2个生菜叶40g

制作方法:将黄瓜和西红柿清洗干净,去掉外皮后切成薄片。将生菜洗净后捣碎,之后将黄瓜、西红柿和 生菜放入搅拌机里搅拌。将捣碎的材料包在纱布里取汁,挤出的果蔬汁装瓶放进冰箱内保存。

黄瓜中含有的美白成分能够使皮肤变得白皙、透明,对痣、雀斑等富有功效。它所具有的保湿效果适合易产生角质的干性皮肤。用化妆棉轻轻拍打,再用温水冲洗即可。

怎样自制紧肤水

(3)抗衰老紧肤水

高丽参五片,当归十片,矿泉水一瓶,把高丽参和当归浸入矿泉水瓶中,二十四小时后就可以用了,把瓶子放在冰霜中,另备一带喷雾的小瓶,按需取量。为了加强美白效果,可以在小瓶中加一点珍珠粉,用的时候摇一摇。人参具有抗衰老的功效,当归活血,珍珠粉美白,矿泉水含有微量元素.而且水可以添加,就和泡酒差不多。

(4)美白紧肤水

制作方法:150克薏米仁,浸在纯水中三个小时,最好是矿泉水啦,然后用锅煮到水沸后关火,把水倒到大碗里,在水温低至大约20度时加两勺蜂蜜半杯牛奶,搅拌后冷却,放入冰箱。每次晚上洗脸后,用这种水水泡纸膜敷脸二十分钟,同时用水水拍拍脖子,第二天脸色会很好,一个月后皮肤明显白晳,毛孔也细致了许多。薏米为一味清热解毒,利湿的药物,它的学名是薏苡仁。故女性长期服用可以对黑、黄皮肤起到美白作用,当然也可以祛斑了。

怎样自制紧肤水

(5)生菜自制紧肤水

制作方法:将新鲜的生菜洗净放入沸水中熬,约5分钟除生菜叶,过滤汤汁备用,待汤汁冷却后与苹果醋调匀,然后盛在消毒过器皿中,冷藏冰箱1天后即可使用。生菜所含莴苣素有消炎的功效,苹果醋保湿智润作用。此款爽肤水兼备紧肤消炎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