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所有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亮相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0年汽车博览会见证了电动汽车的强势展示,标志着从2019年科纳(Kona)电动汽车开始的印度电力革命的兴起。在这些电动汽车中,有各种紧凑的模型,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选择,为日常的城市司机。

以下是所有在博览会上亮相的人:

小鸟电动EV1:

排名第一的是Bird Electric EV1,在中国也被称为海马E1。更重要的是,它将在大约一年后在中国推出。它的外形与WagonR等掀背车相似,并拥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集群等现代功能。在引擎盖下,它有200公里和300公里改型,然而,我们将首先获得200公里改型。它由20.42kWh的电池组构成,最高时速为120公里。想要了解更多关于Bird的EV1计划的细节,请点击这里。

GWM R1:

长城汽车,电动汽车风头是在R1电动掀背车在汽车博览会2020年。它也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它通过一个33千瓦时的电池组产生47PS和125Nm的功率,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它的设计相对简单,包括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和一个浮动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这里有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MG E200:

MG的E200是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较小的电动汽车之一,曾出现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它的长度为2497毫米,宽度为1526毫米,高度为1616毫米。它可以在2,3,甚至4座配置。特色亮点包括空调、数字仪表集群和联网汽车技术。虽然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是掀背机的引擎盖下,它将提供一个250公里的范围内声称。它可能不会很快到达印度,但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

马辛德拉 eKUV100:

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后,马欣德拉终于推出了eKUV100,起价895万卢比(不含展厅)。这使得它是最便宜的电动汽车之一,你可以买在今天的国家。它生产54PS/120Nm的15.9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一个声称的147公里的范围。它的特点是各种各样的调整,以区别于其内燃机的对应产品。这里有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马辛德拉原子

作为紧凑型电动车的补充,Mahindra Atom E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它的电力系统以可更换电池为特色,以延长车辆的行驶里程。它还将支持4G网络。是的,它可能看起来像一个电池驱动的玩具车,但它是汽车制造商的愿景的一部分,最后一英里的连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