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定位手机号码吗(定位自己的手机号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以定位手机号码吗(定位自己的手机号位置)里约奥运会已经闭幕,而借助奥运会等一系列大型赛事的东风,各类健身APP却迎来新热潮。近期,咕咚、Keep、火辣健身等多款APP获得高额融资。

作为全国首款GPS运动社交手机软件,咕咚APP基于GPS全球定位技术,通过咕咚SSA算法,追踪运动路线、运动和距离,监测计算卡路里燃烧。2016年5月完成C轮融资,金额5000万美元。以你的“随身私人教练”为目标的Keep,也在2016年获得了千万美元级别的B轮融资。而作为该类APP后起之秀的火辣健身,未上线即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上线后再次完成A轮6000万融资,著名影星黄晓明也是其投资人之一。

据相关机构分析,体育健身App的规模发展,关键还是在于APP在发展中如何调动用户参与的热情。以咕咚为例,在线上,咕咚提供“运动圈”和“咕咚吧”作为社交入口,打造了从线下运动到线上社交的综合性、多类型的体育运动应用场景。

而Keep用户则是倾向于享受APP的鼓励功能,一个人健身有时很枯燥,容易放弃,但Keep软件的提示功能,会用数据鼓励你坚持。记者 贾晓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