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苹果手机位置(怎么查找别人苹果手机的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查找苹果手机位置(怎么查找别人苹果手机的位置)自麒麟950起,华为已经拥有了芯片级的伪基站侦测技术;麒麟960发布时,华为推出了“可信联接”的概念,使之成为全球首个集成inSE的手机SoC,在芯片内部完成密码的生成、加密、签名、鉴权等工作,实现了芯片级的安全;

麒麟970更是以“端+云”的安全防护功能名满天下,在防止电信诈骗方面深得海内外用户赞誉;

麒麟980获得了EMVCo认证,可大幅提升隐私数据本地处理的安全性;在此基础上,麒麟990则可与EMUI 10系统一起,利用3D人脸解锁技术,提升用户的安全等级。

这些华为几乎很少谈及的安全技术,才是华为手机安全性与私密性背后的守护者。

可以说,随便一部华为手机,都将芯片级安全落到了实处。

凭借着华为对手机数据十分周全的保护,以及其云空间中的备份分享功能,让我们无论何时都能把个人信息掌握在手中,即便丢失手机,也能加大找回来的几率,减少损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