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对方同意的定位软件(手机定位神器免费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需对方同意的定位软件(手机定位神器免费版)为什么要打开“隐私”项下的相机“定位服务”?

“隐私”项下相机“定位服务”的“开关”相当隐蔽,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个设置。打开这一设置后,拍摄照片会同时记录详细的位置信息,这对于照片的后续使用大有裨益。尤其是拍摄时间一长,非常容易忘记具体拍摄地点,这时便充分体现打开这个设置的作用与贴心。这样,与iPhone拍摄时同步记录下的时间信息一起,使得照片的信息更加全面,使用起来可以更加得心应手,发挥更大的价值。

打开“隐私”项下的相机“定位服务”的路径:主屏幕→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打开“定位服务”,在同一界面找到“相机”→使用App期间(允许访问位置信息)。

iPhone相机如何打开“定位服务”?如何获取照片位置信息?

《iPhone打开相机“定位服务”设置路径截屏拼图》

iPhone相机如何打开“定位服务”?如何获取照片位置信息?

《iPhone打开相机“定位服务”设置界面截屏》

如何获取照片位置信息?

以这张照片为例

iPhone相机如何打开“定位服务”?如何获取照片位置信息?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使用智能手机iPhone X拍摄于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摄影:周正森

获取位置信息的具体方法是:进入iPhone手机“相簿”应用,在照片界面找出这张照片,用手指按住屏幕往上滑动,即可在界面中部看见位置信息(地图),点击位置信息(地图)还可以放大查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