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被胶水粘住怎么办(胶水粘手上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被胶水粘住怎么办(胶水粘手上了怎么办)

今天宝宝好不乖,把家里翻得乱七八糟的,一会要玩这个,一会要玩那个,后来看上了门上挂着的铃铛!把铃铛拿给她,玩了还不到10分享,接口那被她拉坏了,唉,淘气的宝宝,我就想着用胶水给她粘好!我右手拿胶水,左手拿着线和接口,粘好了,让它慢慢干吧!坏了,手被粘住了,当时真的好着急,用力吧,怕把肉扯坏,心想查下,看看有没有哪种方法可以搞定!

1、准备一盆温水,用刀把肥皂削小块,把手放里面5到10分钟,胶水会慢慢开!

2、准备一瓶花露水,顺着胶水粘住的地方到,边到边搓手指,搓到花露水干,又到,胶水慢慢会解开。

3、用棉签弄点风油精,涂在粘住的地方,搓手指

这三个方法都是我亲自实践的,只有第三个才把手指弄开,我当时粘住的是大拇指和食指,那行感觉超级难受,在这里把自己亲自经历过的分享给大家,祝大家好梦!

胶水粘住手了,怎么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比特率什么意思(目标比特率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中国首位女宇航员(第一个上太空的女宇航员是谁)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