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收入为961亿欧元同比下降23.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众汽车集团披露了上半年的业绩情况;大众汽车集团官方称,疫情对大众汽车集团及品牌的业务造成了重大影响,集团销售收入和销量都出现了同比下滑。

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销售收入为961亿欧元,同比下降23.2%;税前利润降至14亿欧元,大众汽车集团称主要是因为客户需求减少。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表示上半年柴油排放问题造成的特殊项目支出为7亿欧元。不过大众汽车集团汽车部门的净流动资金增至187亿欧元。从销量上来看,今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累计销量389.31万辆,同比下滑27.4%。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20年全年的销量相对于2019年将有所下滑,2020年的销售收入也将比去年减少,但特殊项目支出对经营业绩的影响降低,大众汽车集团认为全年的营业利润仍有望实现正增长,不过预计投资回报率低于此前预估的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