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指定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指定人微信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恢复指定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指定人微信聊天)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三个方法,不知道太可惜了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问小编“小张我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怎么被恢复了?”是的,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们平常删除掉的微信记录通过一定技术手段极其容易被恢复,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不要慌,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个超简单的小技巧,帮助大家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且不被恢复。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三个方法,不知道太可惜了

方法一: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缓存后卸载微信APP

通常我们选择左滑或者清空聊天记录的方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很容易被恢复的,只能做到眼睛看不到的表面删除,如果想要彻底删除,小伙伴们可以尝试清理微信聊天记录的存储空间,然后多次卸载安装微信app,这样被恢复的几率会大大减少。具体操作如下(也可参考图中的步骤):

1.打开微信的【存储空间】

2.删除自己想要清理的微信聊天记录

3.等待完成之后选择卸载微信APP(可以多次卸载,以免数据有残余)

小编这里提醒一下小伙伴们,在卸载微信APP的时候,一定要对重要的微信数据做好备份,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毕竟大家都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如今越来越重要了,甚至可以用作法律证据了。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三个方法,不知道太可惜了

方法二:删除后下载大内存文件覆盖缓存区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们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会存在于我们手机的缓存区域,通过一些专业的恢复软件是可以扫描到这些文件从而恢复,所以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也可以通过下载游戏、视频、等一系列大内存的文件来进行覆盖已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但是这里小编提醒各位,因为是手机系统内部的缓存区,所以没有办法检测到是否彻底覆盖,可以在下载大内存文件之后,进行扫描,以防止覆盖不彻底有遗留的数据。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三个方法,不知道太可惜了

方法三:找专业的删除专家

这个方法算是最省事省力而且保证能彻底删除干净的,小编推荐过很多次,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无法删除干净,及时按照上面两种办法操作过但还是担心扫描之后有遗漏,我们需要寻找专业的人士来帮助我们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而且删除之后会帮我们做一下扫描检测是否彻底删除,既安全又方便,如果大家不知道在哪里寻找专业的删除专家,可以按照小编下图中的办法来进行操作。

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这三个方法,不知道太可惜了

微信聊天记录想要删除的彻底且无法被恢复其实很简单,只要找对办法,三秒钟就可以解决各位小伙伴们的问题,关注小编更多玩机小技巧,定时分享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