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转世(邓丽君复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邓丽君转世(邓丽君复活)不朽的东方传奇2021-04-17 12:44:25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1、黄家驹

beyond乐队主唱,中国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吉他手,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留医六天后于1993年6月30日逝世,终年31岁,华语歌坛从此陨落一颗巨星。

《光辉岁月》、《海阔天空》、《真的爱你》等歌曲至今是KTV热歌金曲,他曾经带给我们一个时代的梦想,带给我们一种坚持自己理想的信念,它更是影响了一代人。记得某个视频曾出现“家驹复活参加好歌曲”引发巨大反响,不少歌迷看了视频后,又一次被黄家驹纯粹的《海阔天空》感动。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2、陈百强

在1992年5月1日,陈百强突然晕倒在片场,当即送往玛丽医院治疗。其后长期昏迷,一直昏迷到1993年10月左右去世。那年他才35岁。留下了《一生何求》、《偏偏喜欢你》等流唱至今的经典老歌。有知情人爆料陈百强是因为服用某种药物导致过量而亡。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3、邓丽君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因支气管哮喘发作于泰国清迈逝世,享年42岁。当你的爱人恋人问你“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或许你会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酷似邓丽君的朗嘎拉姆疑似邓丽君“转世”引发巨大反响就知道邓丽君在我们心中的位置有就高。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4、翁美玲

翁美玲1985年5月14日在家中开煤气自杀,享年26岁,靖哥哥还在,蓉儿却不再,相信很多人还记的83版《射雕英雄传》中那个娇俏的蓉儿。一颦一笑间,牵动了多少人的心神。翁美玲也因此被称为“最理想的蓉儿”!!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5、梅艳芳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终年四十岁,2003年我们少了两位巨星,张国荣和梅艳芳。想当年《女人花》、《亲密爱人》、《一生爱你千百回》等经典歌曲在大陆流行。梅艳芳在歌坛、影坛二十余载,门生弟子无数,草蜢和梅艳芳就是师徒关系,除此之外如郭富城、苏永康、陈小春、陈奕迅、谢霆锋等艺人初出茅庐时均曾得到梅艳芳的指点和帮助。由于得到过言传身教,这些人都尊称梅为师父,于是便有了香港乐坛著名的“梅家班”,不愧是娱乐圈的大姐大,一代天后。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6、午马

午马(1942年5月28日—2014年2月4日),原名冯宏源,香港影视演员、导演。生于天津,1959年移居香港。是著名导演张彻、胡金铨之高徒和私塾弟子。1987年在《倩女幽魂》中饰演道士燕赤霞而大受好评,并凭该片荣获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7、许冠英

林正英和许冠英在《僵尸先生》合演师徒,想不到两人巧合同月同日去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许冠英前天疑因心脏病发猝逝,诡异的是,14年前的同一天,已故演员林正英也是当天去世,两人曾在电影《殭尸先生》扮师徒,想不到竟同月同日死。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8、李小龙

李小龙是世界武道变革先驱者、武术技击家、武术哲学家、UFC开创者、MMA之父、武术宗师、功夫片的开创者和截拳道创始人、华人武打电影演员,中国功夫首位全球推广者、好莱坞首位华人演员。因为李小龙“kongfu”一词写入牛津词典,他在香港的四部半电影3次打破多项记录,其中《猛龙过江》打破了亚洲电影票房记录,与好莱坞合作的《龙争虎斗》全球总票房达2.3亿美元。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于女星丁佩家中猝死,医院公布的资料称其死于“脑水肿”,享年32岁,但李小龙之死至今仍是个迷。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9、林正英

林正英的僵尸片,是我们每个人的香港回忆。

但他的早逝之后,僵尸片也渐渐没落,失去了最原始的味道。

网友最想复活的十大已逝巨星,黄家驹和李小龙上榜

?10、张国荣

哥哥张国荣2003年的愚人节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当然这“玩笑”并非真的玩笑,而是实实在在的玩笑,张国荣抑郁症发作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二十四楼坠楼,抢救无效,终年46岁,那一年小编一直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相信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不知道当年的你是否有愿意相信这个事实,只可惜《风继续吹》,我们不得不接受别离,多少记忆,我们一起再追。

仅仅是想说明星本来就有着广泛的知名度,而多数科学家不然。人会对自己认识或了解的人逝世表达哀思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如果恰巧你也是一个科学达人,你敬仰的科学家去世,相信你也会像缅怀明星一般缅怀科学家的。仅此而已。

明星也是一种职业,他们并不必然比其他职业低级。明星们的演唱、舞蹈,让你在紧张工作的空当获得一点放松,让一些人因为榜样的力量而生活的更积极,他们还会运用自己的公众身份搞慈善募捐、号召大家关注一些需要关注的人。他们有名,所以运用名气来做好事更有效,这就是出名的人的存在对于社会的积极意义。

因为学者做学问,需要内心的宁静,而远非世俗的喧嚣。内心保持宁静和寡欲,才能专注于问题本身,避免分散注意力。所以学者会选择远离世俗的象牙塔作为自己求索的阵地。众人的关注对于学者而言,是无益处的噪音而已。选择追求内心的宁静和远离世俗的喧嚣,是水到渠成的事,并非遗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女性婚外情(女人深陷婚外情怎么办)

下一篇天逸PHEV是基于燃油版的天逸C5 AIRCROSS打造而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