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后眼角(开眼角多少钱一般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开后眼角(开眼角多少钱一般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整形医生黄文罡,我的粉丝们都习惯叫我黄叔,主要擅长眼整形及面部年轻化,大家有任何医美相关问题,欢迎来找黄叔咨询!

很多时候在做双眼皮时,为了使双眼皮的形态更加好看,医生也会建议求美者同时开一点内眼角。另外,开眼角手术也可以更好的调整眼距、眼睛的形态。但是很多求美者都很担心,开眼角会不会留下疤痕?会不会回缩?今天黄叔就来说一说这些问题。

一、开眼角是开哪个位置

我们通常说的开眼角一般是指开内眼角,学名叫内眦开大或者内眦赘皮矫正术。当我们照镜子的时候,会发现内眼角的地方有一块儿红肉,叫做叫泪阜。一般来说,当眼皮遮盖住泪阜,也就是红肉露出不到一半儿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开眼角了。

假如眼角红肉能露出一半儿,可以开也可以不开,这个时候应该充分尊重求美者的意愿。假如泪阜可以完全露出的话,除非特别情况,我们尽量不要开。当你开了以后,虽然比较上相,但是会显得偏假。

另外,广义的开眼角也包括开外眼角,当开内眼角以后,整个眼裂的长度还是不满足三庭五眼的审美要求,我们就需要开外眼角了。也就是说啊,开内眼角为主。开外眼角为辅。当然了,目的只有一个,让我们的眼睛更符合审美,更好看。

开眼角容易留疤、回缩吗?眼角到底该不该开?

二、开内眼角有什么效果

?比较漂亮的眼睛必须符合审美,简单来说就是符合三庭五眼。假如两个眼睛间距离过宽,超过了眼裂的长度,眼睛往往会显得呆板,这时候通过开内眼角,可以使眼裂增宽,两眼间距变窄,眼睛就会显得有精神,人就更显得睿智一些。

还有一种情况呢?我们的两眼总是多多少少有一点区别的,当一侧的泪阜多一些,另一侧少一些的时候,会显得两个眼睛一大一小。我们可以通过内眦开大术,露的多的我们少开一点儿,露的少的我们多开一点儿,从而显得两个眼睛比较对称,自然。

开眼角容易留疤、回缩吗?眼角到底该不该开?

三、开眼角会有疤痕吗

开眼角手术往往都会产生瘢痕,但是从长期来看瘢痕也往往能基本消退。首先,医生的手术设计和术中的操作都是很重要的,要尽可能的减少后续瘢痕增生的可能性。

绝大部分的瘢痕,是在四个月到六个月之内就消退了,最终基本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形态和外观。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人为的干预,把瘢痕增生的程度减轻,瘢痕增生的时间缩短。

最重要的就是饮食的控制,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喝酒吸烟,避免造成瘢痕的发红,发痒。另外还要避免不停的用手触摸瘢痕,我们还可以用一些瘢痕药物来控制一下,总之,安心等待,正常生活,绝大部分都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开眼角容易留疤、回缩吗?眼角到底该不该开?

四、开眼角会回缩多少

开眼角呢,一般来说,都会有一定的回缩。有的时候可能很轻微,我们感觉不到。具体来说,可能跟以下几个因素有关。

第一就是开眼角的张力,通俗的说就是你眼角开的大小,需要开的眼角越大,那么它产生的张力也就越大,后期回缩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第二就跟手术操作和设计有关,假如需要开的比较大的情况下,我们可以缝合内眦韧带,这样就可以减少以后回缩的可能性。

第三跟后期产生的瘢痕有关,一部分也有和个人的体质有关系, 早期用抗瘢痕的药物,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刺激瘢痕增生,这些都能减少回缩的幅度。

开眼角容易留疤、回缩吗?眼角到底该不该开?

五、开完眼角疤痕发白怎么处理

开完内眼角以后,假如产生了比较严重的瘢痕,先是出现红肿突出,萎缩以后,会因为色素的缺失造成瘢痕发白。

一般来说,肤质偏白的人不太容易出现这种情况,肤质偏黑的人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外涂药物往往不是很管用。我们怎么处理呢?随着时间的延长、光照、色素会有一定的回补,瘢痕也就慢慢的不明显了。

假如还是很明显,对于颜色差别不大,而且范围也不大的瘢痕,我们可以用激光进行处理。假如瘢痕特别严重,只能通过手术把瘢痕切除,通过更精细的缝合,把这个问题解决掉。

开眼角容易留疤、回缩吗?眼角到底该不该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