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盗墓的电影有哪些(盗墓电视剧有哪些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盗墓的电影有哪些(盗墓电视剧有哪些好看)

最近连着上了两部鬼吹灯系列的网剧,估计大伙跟阿宽一样又迷上了“分金 定穴”。

新剧总是让人追得愁肠百结,没剧看的空档怎么办?

喜欢盗墓题材的童鞋莫急,阿宽专门精选了十部盗墓电影给你们消遣。

1.《寻龙诀》 2015

导演:乌尔善

主演:陈坤 / 舒淇 / 黄渤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该片紧扣“盗墓”主题,一样不落“神还原”原著经典。在原著探墓故事情节上做了进一步的拓展,人物情感充分,故事情节丰富和圆满

。继承了原著的精髓并进行了合理的改编,借一个地道的“摸金”历程演绎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历险故事,剥去“盗墓”这层片,电影也有血有肉有筋骨。

2.《盗墓者的忏悔》 2008

导演:格勒恩·马奎德

主演:郎.普尔曼/多米尼克·莫纳汉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故事发生在18世纪,主人公是一位盗墓者,他向神父忏悔自己的盗墓生涯,包括挖掘尸体,以及之后贩卖的流程,主要是将尸体卖给一个贵族的医生。

影片的风格,趋向黑暗的色调,背景也很具有黑色审美特点,这也是褒者最佳看好的特点。月色、枯树、古堡、坟墓,构成了古典的环境,一律律清风、一声声怪叫,将这部的电影的惊悚一幕构造的完美无瑕。

3.《天脉传奇》 2002

导演:鲍德熹

主演:杨紫琼 / 本·卓别林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天脉传奇》与好莱坞的影片完全不同,集寻宝、中国功夫、浪漫爱情及道义于一身。该片的900多个特技有别于国外特技的纯粹虚拟,全是以真人演绎为主特技效果为辅的实实在在的镜头。其中,杂技场上的金碧辉煌,骑马跨越悬崖的惊心动魄,敦煌石窟中的生死决斗,都令人过目难忘。此外,青岛海边城市的秀丽、西藏高原的异域风光、敦煌古前文明及雅丹地貌在银幕上展现的风采,每个场景都令人叹为观止。

4.《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1989

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 哈里森·福特 / 肖恩·康纳利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影片的幽默桥段相当的多,动作场面也是一样,和前两部相比更像是一部另一种风格的007剧集,在两小时的片长之中,故事以琼斯父子之间的情感作为主轴,宗教宝物探险为辅,加上纳粹坏蛋,整体的电影节奏相当的流畅,幽默笑料与动作场面数量虽多,但每一个段落都处理的毫不拖泥带水,特效呈现的也够简洁同时抓的住重点,为琼斯三部曲划下完美的句点。

5.《国家宝藏》 2004

导演:乔·德特杜巴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 / 黛安·克鲁格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本·盖茨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小时候祖父约翰·亚当斯·盖茨告诉他一个惊天秘密,美国的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托马斯·杰斐逊、本杰明·富兰克林曾在某一处埋藏着巨额财富作为战备储蓄金,而宝藏的秘密就隐藏在《独立宣言》中,于是开展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寻宝之旅。

6.《木乃伊》 1999

导演:斯蒂芬·索莫斯

主演:布兰登·费舍 / 蕾切尔.薇兹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电影讲述1920年,美国探险家欧康纳受雇于英国图书馆员和她那当埃及学家的兄弟,来到埃及探险,意外的揭开来自底下的诅咒,不幸将千年木乃伊“释放”成活人,随后开始了一段刺激惊险之旅。

情节通顺无硬伤,节奏紧凑张驰有度,娴熟的摄影技术呈现大美黄沙大漠,妆发布景异域风情浓郁,在工业光魔当时的特技条件下视效精良,,称得上好莱坞成熟电影工业流程下产出的一部合格商业片。

7.《古墓丽影》 2001

导演:西蒙·韦斯特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 / 强·沃特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电影主要讲述劳拉的父亲曾跟她提到一个叫作光明会的神秘组织,这个组织一直在寻找一具古钟,这具古钟是打开时间和空间的钥匙,于是劳拉为了找到这古钟开启神奇之旅。影片剧情内容虽然俗套,但却充满着狂乱无章的刺激。

8.《阿黛拉的非凡冒险》 2010

导演:吕克.贝松

主演:露易丝·布尔昆 / 马蒂约·阿马尔里克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该片讲述了世纪初法国巴黎一位年轻的女记者阿黛拉,为了拯救因意外事故深度昏迷成植物人的同胞妹妹,独闯埃及金字塔——法老的墓穴,希望通过法老的御医唤醒她的亲人的故事。

法国人浓郁的幽默细胞把他们的生活演变成了最值得品味一下的喜剧。法国电影向来以幽默、浪漫、深度见长,而《阿黛拉》又注入了奇幻冒险这个新的流行元素,为观众呈上一道新颖的法式大餐。

9.《图书馆员:所罗门王的宝藏》 2006

导演:乔纳森·弗雷克斯

主演:艾瑞克·阿瓦利 / 丽莎·布瑞纳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图书馆管理员兼冒险家Flynn Carsen 奋力寻找所罗门王的宝藏。一条项链引发的关于亲情和信仰的思考,带着项链的人好像秘密组织一样用生命捍卫着一代一代传下来的水泥匠的秘密,而最后开启的所罗门的钥匙拥有让时间倒流的力量。背叛和信任,在长途跋涉的苦乐中一一展现真实的面貌。

10.《地下墓穴》 2014

导演:约翰·埃里克·道达尔

主演:佩蒂塔·维克斯 / 本·费德曼

《黄皮子坟》不过瘾,这里还有十部盗墓的电影

故事的背景是女主为了寻找一块魔法师拉来一队人进入巴黎的地下墓穴,其诞生于18世纪巴黎瘟疫横行,大量尸体无法处理,于是将近七百万的尸体被埋藏于底下的废弃采石场,从而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地下墓穴。

精彩之处不仅在于构建在欧洲文艺复兴巨匠但丁的《神曲》对炼狱描述之上的地下墓穴路径设计;而且指幽闭空间中由游荡着的腐尸、骷髅、幽灵、撒旦、孤魂、死神组成的恐怖氛围。

最后阿宽要提醒大家:倒斗有风险,下墓需谨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