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年收入(丁俊晖奖金总额)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丁俊晖年收入(丁俊晖奖金总额)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随着马克-塞尔比18-15战胜“魔术师”肖恩-墨菲,勇夺个人第4个排名赛冠军,2021斯诺克世锦赛圆满落幕。年终世界排名也最终确定,特鲁姆普以1,370,000英镑(约合12313232人民币)高居第一,塞尔比以1,246,000英镑(约合11198750人民币)升至第二,丁俊晖以356,750英镑(约合3206383人民币)排在第八。

斯诺克年终世界排名:丁俊晖321万第8,小特1231万第1,塞尔比第2

战胜墨菲夺冠之后,塞尔比还收获50万英镑冠军巨奖,世界排名以以1,246,000英镑超越奥沙利文上升到第二位。世锦赛第二轮出局的奥沙利文,以861,000下滑一位排在第三。本赛季豪夺5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以1,370,000英镑继续排在第一。

第四位到第七位的分别是尼尔-罗伯逊、肖恩-墨菲、凯伦-威尔逊、约翰-希金斯。其中,本次世锦赛亚军墨菲,在世锦赛之前排位世界第七,夺得世锦赛亚军后,他以643,500英镑上升到第五。

斯诺克年终世界排名:丁俊晖321万第8,小特1231万第1,塞尔比第2

本次世锦赛之前,丁俊晖世界排名位居第九,并以九号种子参赛。不过,他在第一轮表现不佳,9-10被2015年世锦赛冠军斯图亚特宾汉姆绝杀,再次冲击世锦赛冠军之梦早早破灭。略有惊喜的是,他的世界排名不降反升,来到第八位。斯蒂芬-马奎尔紧随其后,排在第九位。

00后小将颜丙涛,世锦赛之前排名为第十。并以十号种子参加世锦赛。第一轮,他的表现非常很出色,以10-6战胜“眼镜侠”马丁古尔德晋级。第二轮,在与“魔术师”肖恩-墨菲的比赛中,7-13不敌对手。世锦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以314,000依旧排在第十。

斯诺克年终世界排名:丁俊晖321万第8,小特1231万第1,塞尔比第2

接下来的TOP11到TOP16的是廉姆斯、艾伦、霍金斯、利索夫斯基、宾汉姆、麦克吉尔。中国选手方面,周跃龙十七、赵心童第二十六、梁文博第二十七、肖国栋第二十九……,高阳一百零七,范争一第一一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