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斯诺克(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锦赛斯诺克(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

“巫师”约翰·希金斯是斯诺克历史以来首位在20岁之前收获三个排名赛冠军的选手,也是斯诺克领域中控球能力最强的球员。希金斯的能力之强,就连最巅峰奥沙利文的实力也与之难分上下,这也是奥沙利文对外宣称希金斯是他一生对手的原因所在。希金斯素有防守端历史第一人的称号,80五虎有四位球员都被他上过课。在今年的球员锦标赛中,希金斯更是让强大的塞尔比收获了在抢六比赛中只拿7分的尴尬。然而即便是如此强大的希金斯,也依然没法进入到历史前三。

三大赛成就是硬伤!希金斯无缘历史前三,此生注定很遗憾

希金斯的实力与他的成就非常不符

从客观的角度说,希金斯目前三大赛九冠的成就的确已经进入到历史前四,毕竟他还有31个排名赛冠军入账,他目前的排名赛冠军数仅落后于亨德利的36冠和奥沙利文的37冠。从实力上来说,希金斯的综合实力不亚于奥沙利文和亨德利、戴维斯三位球员,但是他的成就却始终不是很理想。以他的实力来看,他的三大赛成就应该是能够达到戴维斯的水平的。可现实是,他在世锦赛的连续三次进决赛也没法拿到一个冠军。而在今年大师赛决赛中,他更是输给了中国小将颜丙涛无缘三套大满贯。而这些决赛的落败也让他无法进入历史前三。

三大赛成就是硬伤!希金斯无缘历史前三,此生注定很遗憾

希金斯三大赛成就无法进历史前三

斯诺克历史前三的成就有多高?戴维斯手75个冠军,这其中就包括了28个排名赛冠军,15个三大赛冠军,三套大满贯。亨德利则是坐拥70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36个排名赛冠军,18个三大赛冠军,五套大满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至今手握72冠,其中包括37个排名赛冠军,20个三大赛冠军,六套大满贯。可希金斯呢?他目前只有50个冠军入账,9个三大赛冠军,31个排名赛冠军,两套大满贯。所以单从目前的成就来说,希金斯是没有办法进入历史前三的,毕竟他距离自己成就最近的戴维斯也还隔了六个三大赛冠军。目前的希金斯已经快46岁了,想要拿到这个成就已几乎没有了任何的可能性。

三大赛成就是硬伤!希金斯无缘历史前三,此生注定很遗憾

希金斯的职业生涯的确是有些遗憾

在前不久数学建模的计算中,希金斯被誉为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在所有比赛结果的表现中都是最好的存在。而且在多特和一些斯诺克名宿的眼中,希金斯也是实力最强的存在,可是大家都想不明白,为何希金斯的成就会无缘历史前三,这的确让人非常惊讶。希金斯问鼎历史最佳防守球员也是通过科学计算来得出的,他的防守数据绝对经得起任何检验。除此以外,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至今的29个年头里,他的状态一直都趋于稳定,几乎没有太差的表现。即便是禁赛的回归的那一年,他也是拿到了世界冠军的头衔。就在上赛季大家都以为他将就此沉沦时,他在今年的球员锦标赛又大杀四方强势夺冠。如果你把他职业生涯的各种数据翻出来,你会发现他不能进入历史前三真的特别遗憾。因为他的实力不比任何差,进的决赛也并不少,可是他就是没法进入到历史前三的水准。他是强者,却也注定此生有所遗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