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小说(十大巅峰末世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末世小说(十大巅峰末世小说)

大家好,点击关注,远离书荒,我是推书酱水色冷无痕。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本末世暗黑流小说,布局巧妙文笔超群一路爽到尾,剧情高能评分9.9。

几本一路爽到尾的末世暗黑流小说,布局巧妙文笔超群,评分9.9

《末世盗贼行》作者:雨水

简介:毒尸满城的城市。

异兽肆意的丛林。

变异植物舞起的藤蔓,挥舞出一片片的死亡阴影。

降临在这新世界,带着盗贼的角色力量,撕毁新世界的黑暗迷雾,追逐着至高的荣耀力量。

城市中进化出来的钢铁巨尸,挥动着巨型战斧在咆哮。

宇宙风暴下异化的各式异兽们,争夺着领地的霸主之权。

天空掠过投下的黑影,笼罩着一大片天空。

苍穹下,谁主浮沉?

精彩片段:相比起严柏勋用货车来拉猎物,周正仅仅是一辆电动汽车回来,让人对他不再抱着希望。

面对众人眼中的不屑神色,周正根本没有解释,在下了车后,关上车门,掎靠在车门前,脸色平淡地盯着全奇百怪表情的人们。和他们相比,周正忽然觉得自己反而成了局外之人。

比试的程序,原本就简单,只是有着好事者太多,围城中才派出一些相关的人员,进行裁定。

一个是严川的儿子,一个是首领的儿子,裁定的人根本不需要偏向谁,只需要做到公正公平即可。

比试的程序虽说有着这些裁定人员而复杂了一些,时间上却不会浪费多少。毕竟现在已是傍晚时分,众人还是饿着肚皮在等待着结果。所以在裁定人员到位后,接下来就简单了,就是清点双方的猎物,然后计算价值。

周正站在严柏勋的边上,脸上淡淡的笑容依旧。

严柏勋玩弄着手指上戴着的一个板指,这个板指可不是普通的板指,而是大有来历,听说是万历皇帝心爱之物,一直随身携带,放到以前,这个板指就值一幢豪华别墅的价格。可惜到了新世界,古董反而仅仅是装饰物。

“是不是害怕了?”

在严柏勋的眼里,周正此刻的表情,绝对是在装,强自镇定。

周正对着严柏勋露齿一笑,说道:“是不是害怕,到时候你自然明白。”

严柏勋嘴角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来,忽然走前了几步,对着正准备清点的裁定人员说道:“双方一起清点,似乎有些太平淡了,不如一个一个来清点,每一个猎物你们都将名字喊出来,再计算出它的价格,岂不是直观一些,也有说服力一些?”

几本一路爽到尾的末世暗黑流小说,布局巧妙文笔超群,评分9.9

《最终进化》作者:卷土

简介: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

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

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

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

病毒是我的仆人,

坚刚是我的传承!

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

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

精彩片段:这些赶来的打手在泥泞和大雨里面跋涉了五六里,已是筋疲力尽,他们平时里也就仗着年龄优势卖勇斗狠,若不是那五十万的花红在激励士气,只怕跑到一半就都要瘫倒。这时候看到目标被堵在了没得退路的楼上,等于是爆发出最后的力量冲了上来。偏偏方森岩此时却无耻之极的往顶楼上逃!

方森岩倒是刚从空间里面出来龙精虎猛处于最佳状态,可怜这群打手在泥泞的机耕道上奔跑了这么久已是强弩之末,爬完这五层楼以后都是将最后的力气都消磨干净,两腿颤得直似筛糠,虚弱得直似刚刚撸了两三次后又被头牌红姑榨了一晚上…….

在这种状况下,第一个冲上顶楼的家伙所遭受的待遇可想而知!方森岩在旁边已经窥伏已久,花衫飞麾下的头牌打手虎哥举着西瓜刀兴奋无比地大骂着一冲上来,直似前方就是那座被五十万钞票堆出来的山!然后就被方森岩猛然从旁边撞了出来,那强壮的身影剽悍矫健,一掠而过,感觉竟像极了猎豹觅食一般!

这名冲在最前方的打手被活生生的撞到飞起了半米,双脚离地,头重脚轻地在空中惨叫了半声出来后却是立即哑掉了,落地以后滚了几圈,便自不动。

几本一路爽到尾的末世暗黑流小说,布局巧妙文笔超群,评分9.9

《从红月开始》作者:黑山老鬼

简介:红月亮出现在天上的那一刻开始,全世界的人都成了疯子。除了我!

精彩片段:仿佛是知道自己帮不上忙,同时也有着尽量躲避危险的心思,在整个对湖底的检测,以及陆辛应对那场突如其来的异变,还有调查小组的三位成员对污染源进行挖掘的过程中,秦燃一直都老老实实地留在岸上,还找了一个掩体,不时的探出脑袋来,看进展的怎么样了。

而如今,在他看到,湖底的几个人忽然停止了动作,并同时转头向岸边看来时,便缓缓站了起来,似乎他也很关心这个结果,用力的挥了一下手,喊道:“找到什么了没有?”

然后他看到,陆辛和三位调查小组的成员,慢慢向湖边走来。

三位调查小组的成员怀里紧紧抱着枪,玻璃罩下的眼神,似乎非常紧张。

“怎么了?”

秦燃看着陆辛和三位调查小组的成员过来,也看出了他们的站位,是隐隐将自己包围在了里面,从荒野出身的他,对这样的举动十分敏感,顿时有些警惕的向着他们问道。

“你是谁?”

陆辛看着秦燃,慢慢问道。

秦燃神色显得很莫名其妙:“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看得出来,此时他居然是真的很疑惑,完全无法理解一般。

频道里,响起了韩冰下士的声音:“建议直接说破,然后观测他的反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