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监控怎么监控(小心手机微信被监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聊天记录监控怎么监控(小心手机微信被监控)

说起微信被监控,相信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微信的广告推荐,加上各种APP的“科学教学”,一时间,大家被忽悠得云里雾里。就比如某段时间某短视频网站上盛行的一个视频:“微信被监听,一分钟教你关闭”。当你充满好奇满怀期待的看完视频之后你会发现,这玩意说的就是关闭微信个性化广告展示……这种转变往往会使一些脾气暴躁的用户转身就给博主送去“爱的问候”并将这个问题拉入黑名单:还微信监听,就这?就这?

微信扫码要注意!小心手机微信被监控

想想看,如果微信官方真的在监听用户聊天记录的话,那么那些福利群还能存在么?但实际上,微信真的可以被“监听”。注意了,黑马这里说的监听是在你主动或不知情的情况下安装或扫描了不知名的软件、二维码之类,而不是微信官方来监听用户。

下面黑马就来给大伙说说看,“微信监控”到底是怎么回事。

微信扫码要注意!小心手机微信被监控

微信扫码要注意!小心手机微信被监控

首先大家最熟知的,应该是通过安装一些第三方软件来监控微信的聊天记录,但是不管这些软件的来源是哪里,目的是什么,总之,它一定会诱导你进行手动安装,不然的话它是无法监控你的。

另外,苹果用户也不要高兴得太早,这种事情,同样可能发生在你身上。通过某间谍软件网站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的间谍软件可以运行在安卓、苹果、黑莓乃至塞班系统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