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什么意思(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支付宝提现什么意思(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终于!继微信3月开始提现收费之后,支付宝这一天也到来了。9月12日,支付宝发布公布称,因为经营成本上升,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我们不得已做了这个决定,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其实,关于支付宝提现收费一直以来都知道这一天迟早要来,只是没想到来的那么快。支付宝做这个决定的压力要比微信大多了。该公告发出之后,小编扫了一眼网友的评论,基本上都是骂声一片。很多网友甚至表示弃用支付宝,依小编看来,其实也没必要如此愤怒。

微信体现收费之后,给腾讯代来的收益是减少了每月几个亿的支出,等于是变相的增加了收入。有了微信的探路,支付宝无疑是眼红了这一笔收益。

时隔半年之后,支付宝终于做出了这个决定,但是网友也没必要太过于当真。

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自带的2W额度外加可以通过蚂蚁积分兑换提现额度,平常使用以及够用了。况且支付宝的主要功能还是使用在各种消费、理财、缴费、还信用卡、手机充值等,相对来说提现使用到的情况并不多,影响也没那么重要。

但不管怎么说,支付宝发出这公告还是多少对用户造成一定影响的。

下面具体来说一下支付宝提现收费咋回事?

首先,提现是指用户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把资金转到银行卡的行为,每个用户享有2万基础免费额度,并且余额宝转出不受影响。

用户在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可以获得蚂蚁积分,通过蚂蚁积分用户可以兑换免费提现额度。目前的比例是1个蚂蚁积分可以兑换1块钱的免费提现额度,上不封顶。

支付宝10月12日起提现收费 一张图看懂支付宝提现收费咋回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苹果手机通话详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通话详单)

下一篇苹果手机通话详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通话详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