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白海豚迷路误入东江后死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中华白海豚迷路误入东江后死亡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中华白海豚迷路误入东江后死亡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11月17日讯11月16日,中华白海豚误入东江搁浅不幸死亡,初步估计因生病自然死亡。新闻发布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内容如下:

#中华白海豚迷路误入东江后死亡#【中华白海豚误入东江搁浅不幸死亡 初步估计因生病自然死亡】11月16日,广东惠州,市民报警称一头白海豚在东江潼湖段搁浅。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只白海豚已经不幸死亡。搁浅的中华白海豚身长约两米四,重约150公斤。被发现时身上未见明显受伤痕迹,初步估计是因生病自然死亡。已打捞上岸的中华白海豚尸体被运回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接下来计划制作成标本并进一步研究。据现场的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专家介绍,中华白海豚是群居动物,脱离群体单体逆江而来,可能是身体出了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