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爱岗敬业(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立足本职 爱岗敬业(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云梦县人民检察院2021-05-25 17:13:01

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进一步弘扬检察英模精神,激励全院检察干警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全面展现云梦县人民检察院各基层岗位中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先进人物事迹,希望广大检察干警学英模、找差距、正自身,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云梦检察工作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察英模|陈克宏: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

检察英模|陈克宏: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

陈克宏,男,1970年4月生,中共党员,1993年起工作于云梦县人民检察院至今,现任第二检察部负责人。陈克宏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曾获湖北省“扫黑除恶”工作先进工作者,孝感市委市政府嘉奖、孝感市人民检察院三等功等荣誉称号。

不断学习、政治信念坚定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政治上,他始终与党的大政方针保持一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善于用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能够做到思想和行动的有机统一。在检察工作中,能以高检院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要求来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寻求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统一。

不畏艰难,用于办理大案要案

作为一名检察官,他不畏艰难,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2017年以来,陈克宏办理的案件中,多为大案、要案和疑难复杂案件,他还主动承办“骨头案”,“立检为公、司法为民”,28年的坚守,为道义无论冬夏,求公平不惜春秋,他用实践守望公平正义,将检察办案“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到每一个办案细节中,将具体而微的个人梦融入恢宏壮美的中国梦。

心存敬畏,严于律己

作为一名检察官,他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作风严谨正派,在领导和同事之间有良好的口碑。严于律己,顾大局,识大体,能自觉遵守中央和地方的各项廉政规定,能够自觉遵守检察官职业道德规范。思想上、政治上始终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风优良,实事求是。工作中加班加点,忘我工作,职责心强,办案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突出,能够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官职业道德。

检察英模|陈克宏: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

典型就是旗帜,

榜样就是力量。

检察先进模范是引领时代潮流的典型和楷模,

让我们在榜样的引领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向着新的目标继续前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阳关一曲续日弹(阳关一曲续日弹什么意思)

下一篇珍妮弗洛夫休伊特(珍妮佛洛佩兹)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