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钱祛斑小妙招(痘印怎么去除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花钱祛斑小妙招(痘印怎么去除小妙招)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但是祛斑是很多女孩子都想做的事情,不知经过多少个日夜,用了多少的祛斑的护肤用品。最后都没有有效的去掉脸上的斑点。今天我就来为广大的女同胞分享一些祛斑的小偏方!

几个祛斑小偏方,让你不花钱也能轻松祛斑

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切碎榨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鲜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也特别丰富哟,所以只要坚持,胡萝卜也是可以达到名目,美白,抗癌的效果的。

蜂蜜甘油

蜂蜜60克、面粉200克、甘油适量,先把面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调成糊状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调匀以后即可使用。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涂末在脸上,过半小时以后洗掉再睡觉。用一段时间以后,也能看到明显的淡化黄褐斑的效果。

几个祛斑小偏方,让你不花钱也能轻松祛斑

白茯苓粉

白茯苓祛斑是外用的,用白茯苓研成细末,取适量用牛奶调成糊涂在斑的地方,半小时洗去。可以有效的抑制黄褐斑的形成和改善的呢。

祛斑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注意做好防晒,怎样能够有效的去掉脸上的斑?这几个神奇的小偏方,让你不花钱就能轻松去掉脸上的斑点。希望这几个方法能够帮到大家!

几个祛斑小偏方,让你不花钱也能轻松祛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