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姑子插曲(花姑子插曲三生有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花姑子插曲(花姑子插曲三生有约)原创柒嘴捌舌2021-02-07 10:35:00

前阵子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突然刷到张庭的消息。要知道这位姐姐曾经可是我的童年女神啊,所以我又去看了一些她的剧。

当我刷到《花姑子》的时候,震惊了。小时候看这部剧的时候只顾着看美人去了,现在再来看这部剧,除了感叹颜值之外,居然发现这部剧全员三观不正,也是很神奇了。

首先就是我们的女主花姑子了,这位女主的人设也是没谁了,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全程把喜欢她的陶醉当成工具人,有事陶醉哥哥,没事压根就不会想起这号人物。

《花姑子》:以前只顾看美人,现在才发现这部剧全员三观不正

当然,也不止陶醉一个人是她的工具人来着,钟素秋也是,毕竟到了大结局的时候,明明素秋就快要跟陶醉双宿双飞了,花姑子居然还让素秋去照顾她不喜欢的安幼舆、帮她养孩子,也是没谁了。

前面说到陶醉是个工具人,虽然可怜,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这哥们也是个三观不正的工具人。

《花姑子》:以前只顾看美人,现在才发现这部剧全员三观不正

因为喜欢花姑子,而花姑子需要随时随地化成人形,所以陶醉给她出了主意,去偷蛇精的元丹,被偷了元丹的蛇精找花姑子麻烦的时候,陶醉还始终坚定地 站在花姑子这一边,帮花姑子的忙。

可怜的蛇精被偷了元旦,千年道行毁于一旦,没办法,只能换一种方法,从手无缚鸡之力的凡人下手。

虽然蛇精还稍微有一点良心,不让别人欺负孤苦无依的人,但是她还是对其中的一部分凡人动手了,合着坏人就活该被妖精吃掉是吗?

《花姑子》:以前只顾看美人,现在才发现这部剧全员三观不正

再来说说故事中心的安幼舆,这哥们真的是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呢。莫名其妙爱上了钟素秋,正在爱而不得的时候,又火速爱上了花姑子。

《花姑子》:以前只顾看美人,现在才发现这部剧全员三观不正

大哥,您这到底是多情呢?还是无情呢?

最后在明知道人妖殊途不会有好结果的时候,还是坚决跟花姑子成了亲并生下了一个小孩,然后就有了前面说到的花姑子要求钟素秋帮她照顾老公孩子的一幕。

花姑子作为一个将死之人,放不下自己的爱人孩子也算说得过去,但是安幼舆呢?你好意思眼睁睁看着一对有情人被你拆散吗?一个大男人干啥非得要人家弱女子来照顾呢?

上面说到的这些人,看着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美,以至于小时候的我只顾着看这些美人去了,完全没注意到这些人居然是全员三观不正,真是可怜了人美心善的钟素秋了啊!

收藏举报9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rockbox播放器(顶级无损音乐播放器app)

下一篇约翰施特劳斯家族(约翰·施特劳斯父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