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论文题目(小学数学论文题目新颖)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学数学论文题目(小学数学论文题目新颖)

小学数学论文发表时的选题注意事项

  1.选材实,观念新,条理清

  由于教育教育论文的读者或是学生,或为同行,要使文章有生命力,必须选材真实,内容和办法适用,观念有新意,这么才能对读者有参阅意义,论文条理清晰才更能招引读者。

  2.选题小,题意明,实用性强

  我们常常看到有的数学论文发表是选了很大的标题,这么的文章一定无法获奖或被报刊登载;还有的教师的论文题意不明,看后给人不知所云之感;也有的教师尽管选题小、题意明,但所选体裁过期,如"两异面直线间距离的求法"等,这么的文章现在已没了实用性。因而,写论文请求选题小,题意明,实用性强。

  3.文字精炼,图文准确,格局规范

  通常论文格局请求有以下有些:

  a.标题;b.作者;c.内容摘要;d.序言(扼要交待背景,研讨内容、意图等);e.本论(使用足够的资料和充沛的证明论说自个的观念);f.定论(基地思想提炼总结);g.参阅文献(要注明出处)。最常见的详细格局有两种:条理型:按论说次序论说观念,分点列出,头头是道;简约型:简明最初,要点论说观念。

小学数学论文发表时的选题注意事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