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到深圳高铁(广州到杭州的飞机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广州到深圳高铁(广州到杭州的飞机票)

南都讯 记者张艳丽 摄影记者赵炎雄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自5月31日22时起,旅客在广州地区各火车站进站乘车时,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不高于37.3℃。

5月21日22时59分,从广州南始发的G6221抵达深圳北站站台。这是广州离穗新规实施后,第二趟由广州南始发到深圳的列车。南都记者在站台留意到,该列车有16节车厢,多节车厢空无一人,仅有极少量乘客下车,其中还有部分是东莞上车的乘客。

据了解,当晚22点开始,广州南站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正式开始。乘坐G6221抵深的郑先生表示,当天10点前就先到了广州南站,由于车站乘客很少,进站也很顺利。进站时,车站工作人员检查了体温、健康码,工作人员还查验了72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

南都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广州旅客在抵达深圳之后,不需要再次检查核酸检测报告。但乘客在进出站时,需要提供健康码绿码。

据深圳北站工作人员罗敏介绍,为了最大限度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深圳地区各车站已全面加强旅客扫码测温工作。目前,深圳地区各个火车站已加大对车站、候车室等重点处所的通风换气、卫生保洁和预防性消毒和终末消毒频次。车站工作人员在上、下班时,一律进行体温测量。

铁路部门提示,旅客进出站、乘车时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取下口罩与他人交谈,排队时请尽量与周围旅客保持间隔距离。在进站乘车期间,请听从车站、列车工作人员的引导,并配合做好验码、验证、测温等工作。同时,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及时了解始发地及目的地的防疫政策,合理安排行程。

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南都直击:离穗新规生效,广州南始发抵深高铁多节车厢无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钮祜禄氏(现在我是钮祜禄什么梗)

下一篇民间中医网论坛(中国最厉害治肿瘤中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