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游攻略(大连2日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连旅游攻略(大连2日游)

儿童节将近,端午节也不远了,你还在纠结大连旅游门票太贵?人太多,太拥挤吗?

以下景区,不仅对外开放,而且全部免费,景色也不错哦,值得一游!

第一个,大连星海广场,和滨海路沿线风景区,星海广场,不仅仅是代表大连的地标景点,也是全亚洲最大的广场,站在星海广场上,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对面就是星海湾大桥,同时还可以漫步在滨海路,欣赏大连另一个地标建筑,大连一方城堡酒店,非常值得拍照哦,沿着滨海路,一路不仅可以徒步健身,像滨海路沿线,也有很多的开放式的公园,比如付家庄公园,海之韵公园,等,公园里不仅有美丽的沙滩,大海,还能够欣赏到美丽的日落,日出,公园里也会提供一些可以供游客休息的座椅,还有铜质的人物雕塑,都非常值得拍照合影,就这一处景区,要想全部走完,欣赏完,差不多就要花费一天的时间了,所以建议准备好,食物和水,还有防晒霜,旅游打卡指数,5颗星!

端午节和儿童节马上到了,大连不花钱就可以旅游打卡的景点都在这

第二个,风景区就是大连西山湖风景区和堂梨湖风景区,这两个公园也是开放式的,也可以徒步,在这里不仅欣赏到湖光山色,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鲜花,沿着木栈道,一直徒步,两侧还有可以停下来休息吃饭的韩屯美食街,一个朝鲜族聚集地里的一条美食街,像棠梨湖风景区,往里走还有一个棠梨欢乐谷的游乐场,如果觉得徒步赏花,太单调,也可以尝试一下去欢乐谷,玩一玩体验一下,玻璃木栈道的惊险刺激,同样的,来这里打卡徒步,也是提前建议准备好防晒服和食物与水,避免出现中暑。旅游打卡指数,5颗星!

端午节和儿童节马上到了,大连不花钱就可以旅游打卡的景点都在这

第三个,风景区就是旅顺横山寺风景区和旅顺博物馆与儿童公园,旅顺横山寺风景区,采用皇家园林建筑设计,园区内各种亭台楼阁,配上江南园林建筑,与各种郁金香玫瑰花,还有草坪相对,堪称诗画一般的景色,还有里面的素斋,到了中午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去品尝一下非常好吃,然后园区最里面还有动物园可以带着小朋友去玩一下,最后到最里面的横山寺,许个愿,上一注大香,继续出发,往旅顺太阳沟风景区方向走,就到了旅顺博物馆,园区内可以欣赏樱花,还有友谊塔,与博物馆,博物馆带着身份证,关注公众号可以预约,进馆欣赏文物,里面还是有很多的国宝可以一饱眼福的,最后往回走的旅顺半道中途,有一个小的旅顺儿童公园,里面有很多的小朋友可以游玩的游乐设施,风景也不错,整个这三个景区都游玩完毕,差不多需要两天左右的时间吧,所以也是需要提前准备好食物水与防晒服和相关证件的,旅游打卡指数,5颗星!

端午节和儿童节马上到了,大连不花钱就可以旅游打卡的景点都在这

第四个,风景区就是大连东港的威尼斯水城风景区,这里可以坐船15元游览欧洲的意大利式的建筑,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仿佛来到了欧洲,同时还可以欣赏到音乐喷泉,特别是到了晚上更加漂亮,然后再去15库商业街逛一逛,感受艺术文化,最后来到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去欣赏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到了第二天早上,来到岸边,还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喂喂海鸥,别忘记拍照留念这些美丽的风景,整个景区游玩,差不多需要两天时间,需要提前准备好水与食物,同时还有各种防晒装备,旅游打卡指数,5颗星!

端午节和儿童节马上到了,大连不花钱就可以旅游打卡的景点都在这

以上的大连的旅游景区,全部免费,请记住全部免费,只需要自己开车导航就可以到达,儿童节端午将至,攻略已备好,准备好出发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