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场休息多长时间(足球比赛中场休息多少分钟?)

80酷酷网    80kuku.com

足球中场休息多长时间(足球比赛中场休息多少分钟?)

北京时间11月27日、12月1日,2019中超联赛最后两轮就将分别上演。11月18日,足协官方下发《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统一比赛时间的通知》,对最后两轮上下半场开球时间做出规定。

根据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竞赛日程安排,最后两轮比赛开球时间分别为:

第29轮为11月27日19:35 ,第30轮为12月1日15:00 。

为确保中超联赛最后两轮顺利进行,保证各场比赛统一时间开始,特做如下要求:

如无意外情况,下半场开球时间统一为上半场开球时间的60分钟后(如上半场开球时间为19:35 则下半场开球时间为20:35 )。 中场休息时长将根据上半场伤停补时相应减少(符合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的规定)。下半场开始前4分钟球队必须出休息室在入场通道集合,由裁判员统一带入场内,保证下半时比赛准时开始。比赛上半场 及中场休息时,如果某一赛区出现意外情况,中超联赛部将通知有关场次比赛监督,统一顺延有 场次下半时比赛开球时间。

足协官方:中超后两轮统一比赛时间 中场休息时长视半场补时减少

足协官方:中超后两轮统一比赛时间 中场休息时长视半场补时减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