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宿双飞(双宿双栖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宿双飞(双宿双栖是什么意思)

那一年,我上初二,我们的英语老师姓曹,大概三十七八岁,来自东北。他个子高高的,眼睛不大,但很有神,还留着标志性的小胡子。他的妻子,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教政治,但是他的妻子,个子矮矮的,瘦瘦的,眼睛也很小,从形象来说,和曹老师很不般配。他们有一个儿子,在上小学。

当时,我上学的时候,就听说曹老师和另外一个老师,关系暧昧,趁老婆不在家时,经常和那个老师偷偷约会。

老教师抛妻弃子,与小20岁年轻教师双宿双飞

初中转瞬即逝,我升到了高中,听说曹老师已经不在我们学校,而是升到某中心校当校长了。在那里,他认识了比他小二十多岁的刚大学毕业的年轻实习老师。中心校离家比较远,曹老师一般就住在学校宿舍,每周末才回家一次。他常常有事没事的找那个年轻老师谈话,并且在工作上给了她很大的帮助。那个年轻老师也被曹老师的风度翩翩,一表人才吸引,并且非常仰慕曹老师的才华。两个人一来二去,就互相爱慕,就开始了偷情的生活。

老教师抛妻弃子,与小20岁年轻教师双宿双飞

开始,曹老师的老婆并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曹老师和他老婆说,他要离婚,娶那个年轻的女老师,而且那个女老师已经怀孕了。这件事,对曹老师的老婆来说,简直犹如晴天霹雳,她怎么也没想到和她相濡以沫20来年的老公,居然做出背叛她的事儿。她曾经那么相信他。

事到如今,她只能面对现实,既然感情已经没有了,心也不在了,那就只有离婚这一条路了。离婚后,曹老师的老婆和她的儿子一起生活,听说已经和曹老师断绝了关系。而曹老师,和那个年轻老师,在市里买了一套房子,全家搬到了市里住,或者潇洒的生活。

老教师抛妻弃子,与小20岁年轻教师双宿双飞

这样的人到底是怎样为人师表的?男人,无论你是多大年龄,从事什么职业,永远都是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可是,作为男人,作为老师,不应该为自己的所做作为感到可耻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