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白方法(怎么把皮肤变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美白方法(怎么把皮肤变白)爱追剧爱护肤2021-06-01 17:14:49

明星一般是粉丝眼里最耀眼的存在 ,不光拥有漂亮的五官 ,还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 ,但不是很多明星天生都是白皙的皮肤 ,有一部分女明星的白皙皮肤也是后天修炼而成的 。那么女明星的美白修炼大法究竟是什么呢?想美白的你快来学学吧!

说白就白的明星,到底有何美白的方法?

 防晒

要想美白先防晒 ,这是每个女明星美白必备基础的方法 ,而知名女明星宋轶每个月都要用好几罐防晒呢!防晒霜 ,防晒衣 ,遮阳伞出个门都要全副武装的 。

内服篇

杜绝了外在紫外线 ,就要改善身体内部的黑色素 ,维生素c,自己制作蜂蜜柠檬水 ,美白丸,都是明星会常见分享的方法 ,很多人都会去问美白丸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如果是没有吃过美白丸的小白 ,可以试一试 ,如果没有太大效果就不要服用了 。

医美、美白针

现如今医美的话题也是很常见的 ,医美美白也是所有方法中最为快速的 ,在《哎呀 ,好身材》中张天爱也透漏过自己也会做医美美白的 ,很多明星也会通过注射美白针达到美白的效果 。当然了此方法不适用于贫民窟女孩 。

快速一抹白

很多明星穿礼服的时候都会打一些粉底 ,连沈梦辰都透漏过自己会全身打粉底的 。

美白身体乳

这个很多明星在某书都会再推 ,效果虽然没有那么快速 ,但抹完肌肤确实比以前要好很多 ,需要坚持 。

当然了美白不是一天两天能够变白的 ,明星的快速美白当然离不开“钞能力”,当然了普通人想要美白持之以恒的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

喜欢本篇文章的小仙女们欢迎点赞加关注 谢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车灯使用(灯光的使用和操作)

下一篇秋季减肥方法(怎么减肥快啊)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