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脱皮多久(纹身后白皮多久才会彻底掉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我20岁的时候忽然迷上了一种艺术,也有人把它称为一种信仰 ----纹身

在我20岁的时候忽然迷上了一种艺术

小时候所认识的纹身就只是停留在电视上黑社会成员的身上,也被大人灌输过只有不正经的人才会去纹身,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纹身已经渐渐被大家接受,不是只有男生才可以纹身,,纹身也早已不是只能过肩龙半臂虎,新意的小清新纹身更受女生们的青睐

纹身每一种图案都是一种象征的,都是象征着吉祥和崇拜的。纹身可以陪伴人们一生,是一种永恒性的象征。很多人对于纹身都有着误解,认为纹身是一种坏人的象征,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纹身是一种非常美丽非常神秘,性感和魅力的代言,是一种个人信仰。纹身也是一种潮流,一种时尚。但是小编不能保证所有的纹身都是有故事和具有意义的,因为有的人只是单纯喜欢纹身而纹身,没有任何理由。就像小编自己一样。(小编有3处纹身右手食指、右手小臂内侧、左边锁骨)

过 程

1、询问、咨询。

2、挑图(设计),确定文身图案。

3、签定文身告之书。

4、消毒。

5、纹身(时间长短视难易程度和面积大小,如100平方厘米需2个小时)这里面也分几个步骤:先纹线、轮廓,然后清洗,看上色程度;之后作阴暗处理,因为图案要有立体感,再清洗,再上色,再清洗。

6、洗去表面颜料(如有不满意处再修补一下)。

建 议:

1、尽量纹在不疼的部位,如肩膀、前胸、虎头肌、臀部,总之是肌肉平滑的地

方,不要是脂肪少的部位,如后腰、脚踝,在锁骨纹身很好看,但很疼。

2、纹身后不要乱抠,24小时后即可洗澡。3天之内纹身部位会有一些白皮脱落,

一周后恢复。

3、18岁以下的小孩不要纹,因为尚未成人,思想未定型,以免将来后悔。

皮肤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宝贵的

有的人想通过纹身来达到美的目的

有的人想通过纹身增加自信,让自己变得更凶猛

有的人想通过纹身来表达自己的思念、信仰及忠告

还有的人想通过纹身来引领潮流追求自由的向往

当然也有像小编一样单纯觉得很酷却说不出哪里酷的人

写这篇文章只是因为小编自己喜欢纹身,当然还是会有不喜欢纹身的人,这都很正常,不喜欢可以但别歧视就好,就好像你不喜欢吃胡萝卜但是你不能强制别人都不去吃胡萝卜的道理一样。

纹身既是信仰也是艺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