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梦想海贼王(梦想海贼王v13无限钻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360梦想海贼王(梦想海贼王v13无限钻石)3DM2016-08-31 18:42

法院正式受理《海贼王》侵权案 索赔高达500万元

2016 年 8 月 31 日,中国海淀法院近日正式受理了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控告北京有爱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着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

原告指出,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拥有动画片《ONE PIECE》(中文译名《海贼王》或《航海王》)及其中人物卡通形像美术作品的着作权。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从东映动画株式会社处获得授权,有权在中国营运手机卡牌游戏《航海王启航》。

原告发现,有爱互娱自 2013 年 8 月起,将其制作的手机卡牌游戏《梦想海贼王》(后改名为《草帽船长》、《伟大航路新挑战》等)上架营运。该游戏擅自使用了 214 幅《航海王》美术作品作为游戏卡牌角色人物,侵犯了原告享有的美术作品改编权、网路传播权等。

原告指出,《梦想海贼王》游戏的故事背景、卡牌角色姓名、人物关系等抄袭《航海王》,并利用该作品极高的知名度吸引玩家,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原告也指出《梦想海贼王》在中国 360 手机助手平台下载量惊人,与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娱乐营运的《航海王启航》正版游戏相当。

原告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请求中国海淀法院判令被告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并需要透过各大网站向原告道歉,以及赔偿原告经济损失 500 万元及合理费用 30 万元。

目前本案仍在审理当中。

法院正式受理《海贼王》侵权案 索赔高达500万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深圳欢乐海岸电影院(中影欢乐海岸影城)

下一篇上海春秋航空电话(上海春秋航空招聘官网)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