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ragpur的电动汽车项目获得了建造轻型框架的资金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该电动汽车项目已获得一家领先的托管公司的资金,用于开发下一代电动三轮车的空气动力学车身面板设计。该项目负责人、机械工程系教授维克兰斯·拉赫拉(Vikranth Racherla)表示,这种轻型结构将使电动汽车达到每小时50公里的最高速度。

他说:“我们将试验新材料和底盘设计,以开发轻型结构,这将提高车辆的效率,并提供更高的范围,从电池组更好的拾音器和峰值速度。”Racherla说,该研究所已经为该项目制定了两年的时间框架,第一阶段的资金已经到位。拉赫拉说,许多来自不同部门的学生和来自其他学院的实习生将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他们都在研究电动汽车的子系统。他说,Deshla电动车项目基于本土技术。去年,中心将企业社会责任资助的范围扩大至印度理工学院和其他机构,以促进产业界和学术界参与研究和学术。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Anandaroop Bhattacharya教授同时也是该学院社会责任项目的负责人,他说:“Kharagpur的研究范围很广,它正在与几家psu、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进行接触,以支持端到端的研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