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哲理的一句话(充满人生哲理的一句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有哲理的一句话(充满人生哲理的一句话)充满人生哲理的一句话,句句直戳心窝

1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每个人都想,苦了,有人疼。久了,有人忆。远了,有人牵。但现实告诉我们,生活,要自己忙。苦累,要自己扛。

2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以前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充满人生哲理的一句话,句句直戳心窝

3 人生本来就没有相欠,别人对你付出,是因为别人喜欢,你对别人付出,是因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过无悔。只有你最落魄时,才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4 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人生没有永远的伤痛,再深的痛,伤口总会痊愈。纵使过去爱得深,一分开就变陌生。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动,一旦开始,便覆水难收。

5 有些事有些物,不是我们说不要所以丢掉,而是它自己一点一点,一丝一丝慢慢的消磨殆尽,直到某一个点的来临,我们突然就心痛的发现已经不再。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6 该来的都会来,该走的全会走,别抗拒,别挽留,别贪恋,别不舍,别担心。学着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块的人民币设计得再好看,也没有一百块招人喜欢。

7 这是个薄情的年代,要想一个人对你刻骨铭心。念念不忘,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8 再难受又怎样,生活还要继续,现实就是这样,没有半点留情,你不争就得输。人生没有那么多的假设,现实是一个一个真实的耳光,打在你的脸上,喊疼毫无疑义,唯有一往无前。

9 这世界上没有忘忧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被在乎的人忽略,会难过。而更难过的是还要装作根本不在乎。

10 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做一个寡言的人,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11 我是何其幸运,今生得以遇见你,我又是何其不幸运,与你终成路人。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

充满人生哲理的一句话,句句直戳心窝

12 时间是个好东西,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我喜欢依偎在街角的角落里,独自数着星光,流着想你的泪光。

13 生活不可能尽善尽美,阳光下也会有阴影,就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