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的旗舰超级跑车一辆强大的Q50中型轿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它应该是英菲尼迪的旗舰超级跑车,一辆强大的Q50中型轿车,借用它的双涡轮3.8升V6动力列车从日产GT-R,以消除梅赛德斯-AMGC63的微笑。

但418KW/600NmQ50欧鲁日公司现在已经坐在后座,因为该公司专注于Q60跑车的推出,该公司的新形象汽车将在2016年1月的底特律汽车展上展示。

英菲尼迪高管的官方说法是,Q50Eau Rouge的概念在不到四秒钟内就达到了100公里/小时,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原型研究”,它还有可能复活。

然而,motoring.com.au知道它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如果一个高性能的Q50事件,它将使用一个不同的引擎。

全球产品和品牌传播总监马修·戴维斯(Mat thew Davis)在回答一个关于胭脂未来的问题时对motoring.com.au说:“当你说你把东西放在冻结模式上时,这根本不意味着东西被冻结了。”

最初的计划是每年只销售200台疯狂宝马M3杀手,但戴维斯承认这个品牌需要一辆英雄车-比如今年早些时候披露的英菲尼迪概念视觉Gran Turismo-他说,这不再是一个优先事项。

英菲尼迪需要汽车品牌所需要的一切。 我们必须慢慢地,慢慢地,带着智慧。

他说:“我不是对一辆超级跑车说“是”或“不是”,而是其中的一件事...设计师们喜欢它,它很诱人,但在英菲尼迪的生活中,我们还有其他的优先事项。

即将推出的Q60跑车将是该公司的英雄汽车,预计将于2016年晚些时候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后上市。

它预计将配备一个全新的六缸涡轮发动机系列的第一个成员,有很大的机会,汽车将得到高性能的处理,以弥补Q50奥鲁日留下的差距。

“我们将得到品牌内一个性能品牌的良好服务。 戴维斯说:“毫无疑问,英菲尼迪是一个高性能的子品牌,与AMG或奥迪Sport竞争。

在美国,有英菲尼迪性能线品牌,或IPL,但戴维斯说,这是“严格的北美命名”,不太可能形成一个新的全球性能品牌英菲尼迪。

“我不能说永远不会,但我真的不知道。 转换有时会出现。 他们偶尔会发行限量版。

英菲尼迪的全球品牌总监警告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采取谨慎、深思熟虑的措施来实现这些目标,而不会仓促行事。

“如果我们想成为一个优质的全球品牌,一切都有可能实现。 我们不能马上做所有的事。 所有的自然问题都会出现,我们每天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