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工作(网上工作怎么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上工作(网上工作怎么做)

随着时间的推移,仅仅通过笔记本电脑就能完成工作正在变得越来越容易。

我们都已经看到了无数教你在网上赚钱的的技巧、小伎俩、文章和建议。我不会将所有能够在网上完成的工作都列在这篇文章里,我在这篇文章中只分享的是那些你仅仅依靠一台电脑上轻松赚钱的合法工作。

不想去公司上班?这儿有36种可远程办公职业,会上网就能胜任!

?

(1) 亚马逊土耳其机器人

亚马逊土耳其机器人(Mechanical Turk)是将电脑无法完成的无数琐碎的脑力工作自动化。IBM的沃 森(Watson)机器人也干不了这些事儿。亚马逊土耳其机器人是一种众包网络集市,能使计算机程序员调用人类智能来执行目前计算机尚不足以胜任的 任务。这一平台有两种参与者。“工作者”完成任务,“请求者”发布工作并设定任务报酬。每个任务都被称为“人类智能任务(Human Intelligence Task)”,简称“任务”。“资格测试”可用于寻找拥有适当技能的工作者,比如我就拥有转录播客的资格。另一种资格审查:“请求者”可以要求接下其工作的人满足特定条件,比如他可要求“任务资质”得分要在50分以上,意味着我所完成的工作中必须要有一半以上获得付费客户的认可。这可耍不了花招。各任务给出的报酬各不相同。有的完全免费,“工作者”完成它们的目的估计是提高“任务资质”和其他指标。许多公司只承诺付你1美分;撰写一份目录表可拿5美分;把一段阿拉伯语文章翻成英语可获1美元。你可以在这个众包平台上来线上赚钱。

(2)客户经理

世界上几乎每一家大公司都需要客户经理来作为客户和公司之间的媒介。虽然这个职位可能需要让你朝九晚五地工作,但如果你在一家实行远程工作模式的公司工作的话,那么你在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3)制作和销售电子书

虽然电子书可能不会为你带来非常多的收入,但是这个领域的进入门槛是非常低的。为了在网上通过电子书赚钱,你所需要的只是在某一特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大量的网站流量。如果某一本电子书变得超级流行,你可以不断在这个话题上添加更多的产品或服务。

(4)报税人/税务会计

当你想到一个会计时,你会自然而然地想到一个坐在格子间里的桌子旁、口袋里随身装着计算器、朝九晚五工作的人的形象。但是,现在的会计不一样了。如果你有足够多可以服务的客户,你在家就能为这些客户完成报税方面的工作。

(5)购买和销售域名

在20世纪90年代,在网上赚钱的所有方式中,通过购买和销售域名的方式赚钱可以跻身前十名。但是今天,通过购买和销售域名来赚钱已经变得困难得多了。大多数的关键字域名已经被买走了,域名后缀(如.com、.co、.us等等)的数量已经大大增加了,可选择空间大了很多。

(6)虚拟助手

自从Tim Ferris的畅销书《每周工作4小时》火爆之后,虚拟助手的职位数量就一直在增长。这个前提是:你按月来雇佣一个人处理你所有的日常工作任务,如日程安排、研究、电子邮件通信、数据录入等等。如果你找到了一个好客户,你就可以通过在网上做虚拟助手的方式赚到很多钱。然而,要时刻准备好你的老板会突然心血来潮让你做一些事情。

(7)翻译

在工作场合,翻译比你想象的要必要的多。法律文件、医疗文件、在线课程等等都需要翻译。如果你精通两种以上的语言,那么在网上赚钱将会很容易。

(8)品牌大使

通常情况下,品牌大使都是在一个城市或大学里,但是一些品牌已经开始只专注于线上品牌大使了。不管怎样,如果你非常擅长社交媒体,而且你在社交媒体上做的事情能够和一个特定的品牌直接挂钩的话,那么做线上品牌大使对你来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9)博客写手

自RSS订阅出现以来,博客写手就已经成为在网上赚钱的一种职位。然而,大多数全职博客写手每年的收入还不到1.9万美元。这个统计数字看起来不太乐观。但是,如果你真的擅长于某一个特定领域的写作的话,可以尝试通过做博客写手的方式赚钱,我就是这么做的。

(10)播客/视频博主

新一代的博客形式是播客或视频博客。通常情况下,播客是通过获得赞助的方式来获得收入的。你只要获得足够的听众,你就可以为每期的播客内容获得足够多的赞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